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许玉珍】的小说是什么?
  • 嫡秀作者:鱼下的蛋(起点榜推vip2014-05-22完结)
    嫡秀鱼下的蛋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嫡秀作者:鱼下的蛋她是重生后的名门嫡秀,重回到最开始时,这一世,她如何改变自己的命运,如何保护自己所爱的人,如何得到幸福。标签:种田、家斗、家长里短第一卷重新开始第一章失母王妈妈抱着刚刚三个月的小姐,脚下的步子却异常焦…
  • 嫡秀
    嫡秀小说
    《嫡秀》十四岁遇楚浩杰,同年救下被牙婆毒打的宋滟依。十七岁入京嫁入王府,十八岁半落胎导致菱云自尽,十九岁为楚浩杰设计陷害楚明郡,破坏楚明郡和雨家的关系,却暗生情愫,心怀歉疚。
  • 狭路相逢:督军妻谋已久
    狭路相逢:督军妻谋已久
    心爱的人为了江山,把她献给江北督军沈庭轩。婚姻于她,不过游戏一场,谁能掌控全局,谁就是赢家。他步步紧逼,她便步步为营,可谁最后失了身又失了心?戳穿她的真面目,他怒不可支:“安沐颜,为了他,你竟想杀我!”后来,她才明白,先动心的那一个,注定输得一塌糊涂。
  • 华丽校园:公主和王子的绝世爱恋
    某个清晨:一间优雅又不失神秘的紫sè房间,床上睡着一位美若天仙的少女。突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少女的脑
    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吗?冷漠如她,温柔如她,可爱如她;冷酷如他,花心如他,温柔如他;她们是从小到大的好闺蜜,却情似亲姐妹一般,被送出国外生活的她......
  • 白莲花女主她黑化了
    小说《白莲花女主她黑化了》TXT百度云
    他因初恋的死恨她入骨,一场阴谋将她和他绑在了一起。宋浅以为这辈子她都不会对任何人动心,直到那个恨她折磨她的男人在危难之际将她护在怀里,她的心狠狠地触动了一下。生活在黑暗里渴望爱的她渐渐落入了他的圈套,彻底沉沦下去。随着真相一步步浮出水面,宋浅才发现原来自己以为拥有的爱情亲情友情都不过是报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