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许蔓】的小说是什么?
  • 凤命难为
    凤命难为
    天顺十一年初夏,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扬名湖州城的忠勇侯私生女被寄居了近两年的以诗礼传家的沈府发现与人私通,丢出门外;女孩决定一头撞死在沈府门外的家训碑上,以证清白;当死了的女孩再次活过来,步步惊华,一路锦绣,揽尽世宠原来,只要坚强活下来,一切皆有可能。这是一棵蔓草疯狂生长出春华秋实的故事,求…
  • 病娇程少嗜妻如命
    病娇程少嗜妻如命小说
    她本是千金,却不想一场阴谋让她家徒四壁,为了调查真相她选择隐姓埋名,成了他的贴身保镖,谁知这场有目的性的接近,最终让她彻底沦陷。“程先生,我要辞职。”“好。”某男头也不抬的说到。“你就不问问我为什么吗?”“不需要,保镖这个职位不适合你。”某男抬起眸子,站起身一步步靠近,“程夫人这个职位怎么…
  • 珒然如梦
    男主女主是许蔓,杜聿然,刘莹的小说是什么
    珒然如梦的简介:许蔓珒和杜聿然的爱情,如梦一般美好,却也像梦一样短暂,好梦易醒。梦醒了,缘尽了,人也散了。让人遗憾的,从来就不是不爱,而是爱过又错过。我不愿再和你错过,就像我不愿在每一个梦醒时分,只能靠着那一点仅有的记忆来想你。我想我会一直爱你,就像我反复做的那个梦,梦里木槿花开,你伏在我…
  • 穿书八零:团宠小娇媳
    穿书八零团宠小神医
    作为一名资深书迷,她竟然穿书了!等等?她成了年代虐文里的圣母白莲花女主?抛夫弃子,不知进取,懦弱无能?说的是她吗?手撕极品娘家人,脚踢渣男绿茶,事业爱情双丰收,这才是重生年代文的正确打开方式好吗?婆家人宠她成团宠,萌宝以她为榜样!至于捧她在心尖的男人,看着小媳妇儿的改变,一颗冷硬的心开始升…
  • 二婚(高干,出轨H)
    婚内出轨小说高h小说
    гóυщēň.clυъ(rouwenwu.club)许蔓,25岁,长相秀丽,一个普普通通的办公室小职员,没想过会和新上任的市长有不正当关系。蒋京承也没想过,他有朝一日会用自己的权势,引诱强占别人的老婆,夜夜春宵。熟男作女,勾勾缠缠。高干/二婚/女出轨/男小三/背德/男主心黑毫无道德底线,女…
  • 快穿之渣男洗白计划
    快穿之洗白渣攻计划
    作为21世纪的好好青年,陆执苦苦奋斗多年终于成功当上了总裁,还没来得及享受人生就猝死了!还莫名其妙绑定了一个渣男洗白系统!为了重回原世界,陆执只得接收任务,穿梭在各个小世界中,开始了他的绝世渣男洗白计划。食用指南:快穿世界,主要负责渣男洗白,每个世界有CP1.我是替身小白脸(进行中)2.我…
  • 奉旨成婚:捡个明星当老公
    男主女主是许蔓,林乔生,姜兰的小说是什么
    婚前,她撞见丈夫与别的女人偷情,尴尬逃跑。婚后,他对她怨恨至极,想尽了办法让她出丑。他是当下最火男模,耳后星型纹身是他独有的标志。她是靠他逆袭的女模,右眼下的泪痣成了她最显著的特点。“纪星辰,我的胸衣怎么在你这?!”某女气急败坏。某男脸上的神情绷不住,鬼知道他偷那玩意干嘛面对女二的挑衅,她…
  • 毒女惑江山
    男主女主是孟轲,苏韶华,程琳的小说是什么
    她,自小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万花谷,却不曾想长大后,亲眼看着自己的父母死在眼前,此后她隐姓埋名,发誓要报仇雪恨,并立下血誓要完成父母的遗愿,推翻朝政。他,天生淡漠,却在遇到她之后,心逐渐变得温暖,生死不弃的陪伴,却为何又记不起她的模样,为何又忘却了昔日的种种,再次拥她入怀,竟是血洗竹林,命垂一…
  • 听见秋光
    男主女主是许蔓,乔瑾,余婉贞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19完结 总书评数:536当前被收藏数:1003 最黯淡的日子,他遇见她。 最彷徨的时刻,他陪她追梦。 为你写的歌,你听见了吗?」 乔柚第一次听见《秋光》是在午后的餐厅,温暖好听的旋律让她想起那年秋天的银杏林,想起那个递薄荷糖给她的男人。 男人脸眸被口罩墨镜遮住,她看…
  • 时光有点甜
    时光有点甜
    非典型校霸罗嘉乐不逃课、不作弊,在外大杀四方,打遍全县中学无敌手,对内安分守己当个规规矩矩的好学生。每当罗嘉乐想要肆意张扬放飞自我的时候,只要江选一句话,就能让她安分下来,乖巧听话。罗嘉乐:我家阿选胆小体弱,吓坏了怎么办?江选一直很郁闷,为什么男生们在讨论喜欢的女生的时候,从来都没有人问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