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语岚】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来袭:总裁爹地别太坏
    男主女主是语岚,陆博深,安梓涵的小说是什么
    “夫人,你这一走就是7年,还想再去哪儿?”男子邪魅一笑,伸手拉住想要逃的女子。风语岚一转头,嘴角抽搐。她只是想好好地照顾孩子,可谁曾想,又捡了一个醋坛子回来。天哪!谁来救救她呀!?
  • 总裁又怎样
    总裁又怎样
    他,是跨国公司的总裁,却没有恋爱过。她,刚毕业的大学生,对于他们的追求,总是无动于衷。但是,她,他,心中却有异样的情愫在滋长着。当大家以为他和她能走到一起时,她为何默然离开?他没有去寻找她。他选择等待。终于,因为好友的婚礼,她悄然回来。两个人的视线能够对上了。只是,几年过去,他对她...
  • 老婆,别跑
    男主女主是段语岚,关靖宸,语岚的小说是什么
    《老婆,别跑》完结 作者:惜静 她真的很想要那些书,只好对不起关靖宸了! 「关靖宸,等一下!」她停住脚步,也拉着他停下。 「你要做什么?」他有种非常,非常不好的预感。 「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段语岚笑得有些谄媚。 「我拒绝。」他想都不想就拒绝了。 「那对不起了!」段语岚甩开他的…
  • 集万千宠爱于小少爷
    墨宸楚舒然《集万千宠爱于小少爷》
    (已签约)福利院里有很多可爱的孩子,有很多都被好家庭领养走了,还剩下夏呈呈一个人。他的表现总是过于活泼,让许多家庭都觉得很怪异,因此没有人收......
  • 剑影破天
    男主女主是秦天,凌音,红菱的小说是什么
    四大修真圣地玄天观普通弟子秦天,如何在机缘巧合下尝尽人间辛苦,谱写一段破天传奇。风华绝代的仙子,倾国倾城的女妖,丽质天成的佳人,清丽明媚的千金,钟灵蕴秀的丫头,冰清玉洁的公主,闭月羞花的圣女地下未知的神秘世界,无人问津的沙漠古城,繁华的都市,朔雪纷飞的雪域一影孤鸿,几缕飞絮,灼灼流星般的刹…
  • 千面萝莉绝版爱
    男主女主是冷熙,婉捷,启泽的小说是什么
    【黑道千面萝莉版】她是叱咤风云的黑道公主,人尽可畏;可是在她六岁时,失去父母,没有朋友,有的真是无穷无尽的训练,如同傀儡般的生活,没有泪水,只有汗水!可是,她又是那么的邪!那么的魅!那么的萌!她以为她的生活只有杀戮,可是——直到有一天她执行S级任务时,|黑暗中央,一个王者般的男人坐着,在他…
  • 黛玉的快穿路
    黛玉出家的快穿小说
    当林妹妹有了快穿系统,她的生活又会怎么样呢游戏世界.林妹妹,我一直以为自己是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样样精通的小仙女,水溶,不,你是会刀枪剑戟,十八般武器游刃有余的女汉子。
  • 绝世幽仙
    绝世幽仙txt下载
    科技和武功并重的时代,修炼者成为了人类的守护者。得到了一本修真功法的谷幽却是因为修炼进度缓慢被同学和老师轻视。随着实力的提升他发现这个世界其实很大。如果您喜欢绝世幽仙,别忘记分享给朋友
  • 逃婚彻底激怒他:神医傻妃
    男主女主是轩辕烨,白逸辰,孟如雪的小说是什么
    傻傻的她,无怨无悔的爱着他,追着他。但是,他却对她厌恶到了极点。一封退婚书无情的摔在了她的面前,却也要了她的性命。再次醒来,她清冷的眸子中,不见半点的傻气,只有洞悉一切的锐利。他厌她,恶她,众人笑她,嘲她。却不知,她那丑陋的伪装下是如何的一副绝世容颜,更不知这副身躯中已经换了如何的一颗七巧…
  • 和经纪人姐姐谈恋爱GL[娱乐圈]
    路语岚秦湛青《和经纪人姐姐谈恋爱GL[娱乐圈]》
    新人演员路语岚自入行以来,发展的顺风顺水。大学没毕业就签了知名经纪公司,参演的电视剧播一部爆一部,形象娇俏明艳,演技生动传神的她迅速走红。人人都道路语岚是天赋过人命里带火,只有部分圈内人知道,这主要归功于她的经纪人秦湛青。年轻的执行经纪人秦湛青勤勉能干,为了把路语岚捧到大红大紫,除了抢资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