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诺提】的小说是什么?
  • 转生异世界开始新的打铁人生
    转生异世界开始新的打铁人生
    “这个世界有勇者,也有魔王但却全都不在这个大陆。”“那你将我送来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你自己,好好地在这个世界生活下去。”——听起来好像不错呢。被神操控转生到这个世界的夏陌,因为对他伸出援手的少女而决心成为一名匠,不需要讨...
  • 铠甲勇士:开局帝皇血脉
    铠甲勇士之帝皇侠开局泡妞的小说
    拿瓦:从没见过有一个人可以掌握五行之力的帝皇铠甲。付南:那是因为你见识短浅。拿瓦:刑天:我们输的心服口服,求你收了神通吧。付南:什么啊,我还没发力,你就倒下了?捕将:没想到老夫竟会被这么年轻的后辈超越付南:长江水后浪推前浪,尘世中一代新人换旧人。该让位了。暗影大帝:你不是帝皇侠,不是,他没…
  • 万族入侵:献祭!万倍暴击
    万族入侵:献祭!万倍暴击
    无尽宇宙,大千种族,每个种族在宇宙中都奋力修炼,谨慎前行人族作为曾经的宇宙强族,在一次万族大战都被其它种族算计,元气大伤,根基被毁万年以后,人族母星蓝星灵气复苏,再次崛起,曾经的万族,再次君临蓝星之上顾白意外觉醒献祭系统,可以献祭宇宙万族,然后暴击翻倍!“恭喜你献祭星空巨兽,产生9999倍…
  • 合格魅魔养成记(NPH)
    魅魔养成记小说
    诺缇从小就讨厌自己魅魔的身份,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去传闻里那个所有种族都能平等学习的魔法学校里学习真正的魔法。于是在她的成人仪式当天,她逃跑了然而,这段路途并不像她想象得一般轻松愉悦她遇到了暴力的狼人、狡猾的死灵法师、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