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谢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 新零售时代
    零时代
    零售业适合不同资金人群的创业者,可以是大型连锁零售商场,也可以是一家低门槛的网店。零售业的每一次变革和进步,都带来了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甚至引发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本书主要讲述在国内知名连锁零售企业的管理培训生,将传统的“店商”和“电商”深入联合,完成从线下零售到新零售产业升级的创业励志故事…
  •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完结+番外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完结+番外
    书名: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作者:我爱木木 内容介绍: 何为幻术:惑人心,可杀人,亦可救人。 沐千瑾十几年贡献组织,却被当成研究体,血尽而亡。 重来一次,回到命运的转折点。 这一年,家中困苦,至亲尚在,沐千瑾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初三学生。 意外拾得空间玉戒,内藏一只高冷萝莉,教她幻…
  •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txt下载电子书
    何为幻术:惑人心,可杀人,亦可救人。沐千瑾十几年贡献组织,却被当成研究体,血尽而亡。重来一次,回到命运的转折点。这一年,家中困苦,至亲尚在,沐千瑾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初三学生。意外拾得空间玉戒,内藏一只高冷萝莉,教她幻术修真,化身都市女王——左手出,摄人心魄,右手出,幻象纷呈。一双妙手,一对…
  • 逃妻,乖乖就擒
    谢文静一个普通小白领,每天辛苦的上班,一个月也就四千多。先不说豪华大都市中的高消费,这点钱根本不够一
    她是贫家女,他是高高在上让整个市都听闻变色的神秘邪少。她最落魄最无助的时候,他如守护天神从天而降,不但救了她更是不顾她的身份用心呵护她爱着她。在她决定把心渐渐交给他时,却发现他这样做,只为给他心爱的..
  • 总裁求你放了我
    啊求你放了我
    一次意乱情迷本以为两人不会再有交集。为了妈妈的病,她不惜出卖身体做了他的替身妻子。新婚夜她的不洁遭到他的残忍对待和羞辱。事后沦为他每天戏耍,玩弄的对象。本以为咬牙忍耐一百天后她就可获得自由,那知老爹的出现让她身份暴露......用尽心思逼的商场仇敌嫁女抵债,本以为可以尽情虐待,报复仇人之女…
  • 奇迹大喵
    男主女主是夏灵灵,蜀荣,谢墨涵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讲述武警战士夏灵灵在一次抓捕行动中不幸身受重伤当她再次苏醒,莫名其妙的被一只名叫大喵的猫带到了千年之前。一个体弱多病,而且还是个痴傻的绝世小姐突然苏醒,欢喜了一群人,憎恶了一群人。双生兄弟一个温润如玉,一个我行我素,明里和气暗里勾心斗角喵~
  • 日沐相关何处去
    小说《日沐相关何处去》TXT下载
    大学时“何校医,我近日让土木工程系的朋友替你算了一卦,说你命中缼水木,且近日有一劫难。”“”“他还让我转告你,需尽快娶一名为秦沐沐的女子为妻,方能渡劫为安。”“”“不知何校医你意下如何?”“..
  • 女配和男主娱乐圈爆红了
    苏琳琅顾崇远《女配和男主娱乐圈爆红了》
    苏琳琅穿书了,她上辈子的便宜老公也跟着她穿书了,还成了顶流影帝,而她是炮灰女配。苏琳琅:有个顶流影帝是前任便宜老公是个什么体验?网传苏琳琅和顾崇远关系不合,网友们等着看好戏,影帝顾崇远亲自为她撑腰。综艺节目里,顾崇远带着苏琳琅飞快地完成了任务,成了节目唯一获胜组。《你讲我猜》游戏中,顾崇远…
  • 意向世界
    谢梓琳张武《意向世界》
    人生活的世界分两种存在,一种物质世界,一种意向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