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谢菲尔】的小说是什么?
  • 光影之心
    谢菲尔克雷尔《光影之心》
    圣言历380年2月,距“恶魔之窟”不到50格里的无名荒原上,埃克威尔王国将军汉默·杜洛曼率部在圣言教会圣骑士团没能及时抵达支援、也没有任何魔法师协助的情况下,孤军击败了庞大的恶魔守备军团,扫清了进攻“恶魔之窟”的障碍,使得持续了五年之久、几乎要摧毁整个埃雷纳斯
  • 修仙吧我的魔王大人
    我的仙王大人
    误穿异界,突然里捡了个人类女儿。“魔王是不可能养女儿的。”“嗯,真香!”
  • 美国奴隶主
    谢菲尔德谢菲尔《美国nú隶主》
    昭昭天命、天命在我!十九世纪中期的美国,昭昭天命之下,合众国之内,世界上前所未有的霸主正在酝酿成型,人类的希望每过一年就会膨胀一圈,历史上也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么欣欣向荣的国家。一切都像是设定好的剧本一样发展。德克萨斯一望无际的棉花地旁边,一个脸色默然的年轻人悠闲地推着老头子散步,两人对田间的…
  • 我的美利坚
    我的美利坚
    起点VIP20200803完结 19.64万总推荐 “资本主义国家嘛,它的意思是我有资本你没有,所以这个国家是我的!联络警方,给我镇压,难道洛克菲勒能做得,我谢菲尔德就做不得了么?”威廉谢菲尔德收敛笑容冷声道,“快乐美利坚、枪战每一天。” 镀金时代,1895。 冷酷美帝豪门种田文 PS:这…
  • 我的美利坚
    我的美利坚女主是谁
    《我的美利坚》故事提要——“资本主义国家嘛,它的意思是我有资本你没有,所以这个国家是我的!联络方,给我镇压,难道洛克菲勒能做得,我谢菲尔德就做不得了么?”威廉谢菲尔德收敛笑容冷声道,“快乐美利坚、枪战每一天.”镀金时代,1895.......
  • 传奇中场
    传奇中场txt全集下载
    本书简介:一个18岁的超级学霸,为了圆自己的足球梦,利用考到欧洲名牌大学的机会,历经千辛万苦,到欧洲各个俱乐部试训。可是,他虽然身体强壮得像一头史前星级怪兽,但却屡屡受挫,受尽屈辱。这一切只因为他除了拥有野兽一般的身体外,其他的技战术什么的都还达不到职业球员的标准。然而,一次偶然的意外让他…
  • 黄昏时见你
    黄昏时见你
    [都市校园]《黄昏时见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爆炒小黄瓜(晋江VIP20201101完结) 【阅读预警】 1、洁党勿入,HE,西方背景 2、男主是真的老,女主也是真的年轻。 4、单向救赎,男主救赎女主 5、骂我之前,可以去看看川端康成的《睡美人》或加西亚·马尔克斯的《苦妓追忆录…
  • 黄昏时见你
    黄昏时见你
    晋江VIP20201101完结 总书评数:8993当前被收藏数:9958 角色的三观≠作者的三观 【一】 她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他刚好从剧院里出来,拿着手杖,穿着深灰色长大衣,衣摆垂至膝盖,皮鞋锃亮。他的身材高大而挺拔,手指修长,骨节大而突出,以至于她完全没注意到他泛白的鬓角,眼角的皱纹。…
  • 我在异界造诡秘
    我在异界造诡秘123
    直视其颜就会将人撕碎的scp096。传奇大法师也无法抗衡的模因污染。仅凭呢喃就能让神明疯癫的旧日支配者。不知何时,无数诡秘之物突兀的出现在剑与魔法的土地上。诸神大陆暗流涌动,无数势力因此展开角逐。世界发生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洗牌!只是所有人都猜不到。这些诡秘的源头竟来自一位名叫鸷不群的悠闲宅…
  • 【快穿】当炮灰手拿钓系美人剧本后
    夏尔思安东尼《【快穿】当炮灰手拿钓系美人剧本后》
    【钓系不自知懵懂可爱受VS冷傲却温柔黑切白宠系攻】夏尔思只是和朋友们玩了个剧本杀游戏,就被拖进一个个小世界里完成任务,拿的还是炮灰剧本。可是,任务走到最后,怎么主角都看自己眼神都不对?.穿成剧团里的一个海报绘画师,这可以,本职工作,信手拈来。没想到剧团背后的投资大佬有妄想症和收藏癖。“亲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