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谨萱】的小说是什么?
  • 宛若夜星辰
    男主夜辰 女主林宛
    几世纠缠,原以为只是巧合,谁知命运的红线在她出现在地球上的那一天起便已将两人系在了一起,是继续完成任务,还是遵从自己的心?
  • 冷情首席玩够没
    黑腹首席玩够没免费
    重症病房,患有心脏病的妹妹传来噩耗!她撕碎尊严,匍匐在恶魔脚下,却因此埋下了罪恶的种子!“抢走我男朋友的贱人,不配做我的姐姐!”天台顶层,妹妹声嘶力竭,她凄声泣求,却换不回她的生命!鲜血淋漓的夜晚,她与他,永坠地狱!
  • 亿万弃妻放马过来
    小说《亿万弃妻放马过来》TXT百度云
    “凌诗琪,有一天,你会哭着求我要你!”恶魔居高临下,字字侮辱!“做梦!”她倔强转身,决不妥协!重症病房,患有心脏病的妹妹传来噩耗!她撕碎尊严,匍匐在恶魔脚下!“求求你救她!”“要我救她,拿出你的诚意”冰冷玩味的视线里,她一件一件脱去了尊严,也埋下了罪恶的种子!“抢走我男朋友的贱人,不配做我…
  • 我在异时空等你
    我在异界等你
    心如死灰的女主以为男友移情别恋弃她而去,本想在异地他乡开启自己的新生活,却不想,一次无意间遇到在精神病院患病的闺蜜后,才发现事情并非如此简单,于是,开始寻觅失踪男友,在男友曾送给她的逆时针运转手表的指引下,她竟然发现了平行世界的秘密,并且重新再次与男友相聚
  • 解毒后,暴君他毁约囚宠医妃了
    解毒后,暴君他毁约囚宠医妃了
    江挽云穿到了历史上著名的乱世大萧朝,还成了暴君周嘉玉的炮灰王妃!听说这位暴君上位前两任王妃都死在他手里,趁着他还没有得势,江挽云果断决定,必须和渣男和离自...
  • 帅气学长的百变妹妹
    帅气学长变总裁
    “哎呀,我都说了好几遍了,他不是我亲哥哥了。”苏雨雯背着那个女孩淡淡的说道。苏雨雯和苏雨泽之间的故事就此展开了。在他们之间有玩笑,有感动,有泪水,在爱恨交加的环境中,他们能否hépíng相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帅气学长的百变妹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帅气学长的…
  • 爱上我的总裁坏哥哥
    胖妹爱上总裁哥哥的小说
    quot;你从来都没有爱过我吗?你这个魔鬼,你这个杀人的恶魔。你居然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孩子”女孩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
  • 爱似毒药
    爱似毒药免费阅读苏时
    夏谨萱爱陆昱谦,爱得飞蛾扑火,剜心蚀骨!可她的爱却被陆昱谦化成无情的利器,一刀一刀地刺进心脏。他说:“你敢怀上我的种,我就有一万种方法让你流产!像你这种低贱的血统不配生下我的孩子。”夏谨萱嘴角挂着泪水却扬起了绚烂的笑容:“放心,怀孕了的话,以后我还怎么勾搭外面的野男人?别忘了,我可是贱满全…
  • 方块学园之恶魔恋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