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谭振东】的小说是什么?
  • 二婚入豪门
    小说《二婚入豪门》TXT下载
    已婚女人苏兰因久不生育,遭遇了丈夫的出轨和婆婆的虐待,与此同时,她又与谭氏集团新任总裁谭振东意外邂逅。后来,她因不堪忍受丈夫的出轨行为,毅然选择了离婚,并以二婚的身份嫁入了谭氏豪门,等待她的不知道是天堂?还是地狱?
  • 年轻的魅力
    年轻的魅力阅读
    本书聚焦支付行业,讲述主人公尤勇不惧挑战,在新兴的浪潮里拼搏,从职场小白到扎根大城市的奋斗历程,从而展现了新时代新经济下,年轻人的职业风采。在这个美好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勇气和闯劲,都是经历成长的洗礼与蜕变,所有的成功都来自平凡的奋斗和坚持。致奋斗中的年轻人!
  • 萌宝来袭爹地大人太腹黑
    萌宝来袭大神太腹黑
    六年前,一场车祸夺走了谭小恩最重要的人,也彻底毁了她的爱情。今朝携恨归来,却不想重遇影响她人生的男人。“谭小恩,你行!当年不辞而别,生了个野种不说,如今还来算计我弟弟,从前我还真没看出来,你是一个这么有心机的女人!”江锦夜嘴角掀起一抹冷笑。“闭嘴!我的孩子有爸有妈,不是野种!”她更想说,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