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谷栋】的小说是什么?
  • 九天九道
    by九天 小说
    万千修士终其一生只为寻求那传说中的仙界,殊不知仙界之上还有神界的存在。仙界是无数修士神往的极乐净土,但是仙界真的如想象中的那样美好吗?仙界处于第一重天,备受实力强横的第二重天的神界的压迫。不知过了多久仙界之中毒仙横空出世以一人之力挑战整个神界将其重新打入第一重天,神界几乎全部毁灭,仙界这才…
  • 天路尽头我为仙
    仙路尽头和为峰
    末法时代,天道崩碎,仙路飘渺不可寻。古来无数王者举众生念力欲返天地于太古以求仙路,可最终都被一股未知的力量灭杀古仙铸体,荒古传承,且看林凡如何逆推乾坤,何为道,何为仙?天路尽头我为仙!
  • 爱你很麻烦
    小说《爱你很麻烦》TXT百度云
    默默守候你身旁,静静等待花开美好的爱情;悄悄进驻你心房,深深拥抱平凡甜蜜的幸福。身经百“恋”的陈晓意,为了终结失恋,只好接受教授的推销,和他弟弟谷升相亲;可是交往一年、结婚三年以来,她怎么都搞不懂她家老公在想什么!虽然“床上交流”很欢快,可平日的心灵沟通却是零!她老公活生生就是个闷葫芦、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