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贝克汉】的小说是什么?
  • 神惑欲殿
  • 严帝的小淘气(txt完结)
    严帝的小淘气(txt完结)
    预言命中注定,失忆之爱(席晴) “你将有麻烦——一个意外报到的儿子,一个处心积虑想得到你的女人,一个失去记忆的妻子。”她为什么会对他说这些?是为了吸引他,因为她已经知道他身分显赫?不过,他们两人倒是很有缘分,虽不认识,却总能在世界各地碰上面,可是,他原本对她的不错印象,却都在她拙劣的“钓…
  • [网王]只有女神知道的世界
    网王只有神知道
    书名:[网王]只有女神知道的世界作者:银川倩雪内容介绍:这是一个与上千游戏女主达成恋爱结局的眼镜游戏宅穿越到网王成为幸村精市的故事。顶着被恶魔杀死的压力去与指定的王子恋爱,最后还要苦逼的看着对方失去记忆,继续下一个任务。于是他该如何在这个搅基的世界攻略下众王子?桂木桂马:结局,我已经看到了…
  • 绮爱梦幻花婿-全本
    绮爱梦幻花婿-全本
    绮爱梦幻花婿全本 作者:洛瑶 这男人绝对是女的天敌, 轻轻扬唇一笑就可以魅惑众家姊妹们, 从七到七十岁大小通吃, 惟独她不吃他这套, 因为只有她知道── 那双迷离的桃花电眼真相是因为看不到; 风度翩翩的表象之下, 实则是个霸道又小心眼的臭男人, 最过份的是,当她搬出心爱宠物吓他时, 这爱记…
  • 当然是爱(煓梓)
    爱流年 煓梓
    当然是爱(煓梓)佚名
  • 当然是爱
    当姐 然然
    作者:煓梓第一章“华氏集团”的大楼,传来一阵争吵的声音。大楼里的职员人人自危,默不作声。这是这个星期以来第三次发生同样的争执,地点就在顶楼的董事长办公室,吵架的双方不是别人,分别是他们的董事长和总经理。话说“华氏集团”是国内中型集团,旗下投资的项目虽然不多,但大多赚钱。尤其近年来年轻的总经…
  • 吸血王子与猎人系列
    吸血王子与猎人系列
    《吸血王子与猎人系列》BY:凤晨 吸血王子被压记 据说,在离这个城市不远处的一个森林内,有一座没人住的古堡。 据说,这座古堡古老得就像从好几个世纪前留下来一般,外墙已经破坏不堪,甚至可能会在五级以上的地震後就立即全座倒塌的旧得令人心寒。 最可怕的据说,是这里住了样子丑陋,会化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