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贝思柯德】的小说是什么?
  • 龙之谷英雄
    小说《龙之谷英雄》TXT百度云
    我第一次观看龙之谷—破晓奇兵是在读小学的时候,这部电影在当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时,觉得贝思柯德这个人物即可恶又可恨。但在一次偶然,我查阅了关于贝思柯德的资料后,猛然发现这原来是一个悲剧的角色。明明是主角式的崛起,最后却悲伤的落幕。于是我决定以贝思柯德以原型写一本龙之谷同…
  • 末日边缘
    艾lún露茜《末日边缘》
    末日边缘 作者:辰燃 序 无知,是灾祸之源! 不知从何时开始,人类开始向外太空发送各种频率的信号。在这些被称为科学实验的背后,充斥着人类对寻求智慧生命的希翼与渴望。若是偌大的宇宙,只有地球才有智慧生命,那人类实在太孤单的。 可有时候,孤单未必见得是件坏事,特别是你还没来得及做好准备迎接更…
  • 无限之科技成神
    李天莉亚《无限之科技成神》
    在这个处处危机的世界,李天,一个被强行拉了进来的宅男,他又将在哪位神秘的“他”的安排下,完成怎样的使命呢。前面几章已修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再看一下
  • 从白蛇开始崛起
    从白蛇开始崛起
    【万界爽文,必读精品!】开局穿越白蛇缘起,与小白结缘,斩蛇妖,斗国师。历练风语咒,崛起于龙之谷,再看那大圣归来。天行九歌,魁拔,超神学院,纳米核心,狐妖小红娘,哪吒之魔童降世,妖怪名单,一人之下,刺客五六七一个普通人,在这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世界开始崛起的故事。
  • 末日边缘
    辰燃末日边缘txt下载
    ("readerFs").className"rfs_"+rSetDef()[3]“我是谁?”“你是暮光。”“我是从哪里来的。”“你从火种中诞生。”“你又是谁?”“我吗?嗯,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当你的父亲。我会保护你走过最艰难的一段路,我可以指引你,让你少走一些弯路。”“哦,那你叫什么?”“…
  • 龙之箭
  • 玩转次元位面
    陈晓莫甘娜《玩转次元位面》
    《玩转次元位面》作者:擅长的瓜 天降系统,成为了一名主神,然而一切都要自己打拼:龙之谷中,我斩魔物,灭黑龙,忙里偷闲还不忘拐带妹纸;超神学院中我一边忙着拯救世界,一边还要忙着拯救美女;魁拔世界中,看着高大威武的脉兽,站在须佐能乎里的我暗自感叹;拿帝具硬怼斩魄刀、用恶魔果实强行冒充血继限界、…
  • 综穿之梦想天下
    小说《综穿之梦想天下》TXT百度云
    听说我在各个世界兴风作浪。梦想,换一种说法就叫野心。野心需要与实力相伴,才有实现的可能。至于机会,那只是实力的一种衍生品。向前走,相信梦想并......
  • 龙之谷全集
    龙之谷动漫
    古老的阿尔特里亚大陆上人类精灵魔物和黑龙各自占据一方,数十年前黑龙带领魔物企图吞并整个大陆,人类与精灵危急时刻联手,粉碎了黑龙的野心,但黑龙过于强大并不能彻底消灭掉,和平是短暂的,人类与精灵争夺领土,内部的牧师与魔法师的争斗分裂,黑龙的苏醒又是毁灭世界的暴风雨。
  • 精灵王座之帝国之师
    小说《精灵王座之帝国之师》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特种兵,和一群网友的穿越到自己喜欢的动漫之中运用黑科技与技能拯救世界的故事,是一群热血青年守护信仰的事迹。是为了穿越后手握日月摘星辰?不!为了捍卫心中的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