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费坤】的小说是什么?
  • 风云人物
    问道风云人物
    一副神奇的吸血面具,用血液铸就永生!笑看风云人物,当属今朝之最,谁敢横刀立马,唯吾独尊!单纯无忧的柳家庄少爷柳飞羽,被烂酒鬼从死人堆里捡到从小薄情寡义的步惊云!两人的相逢,是一世人两兄弟的男儿情?还是苍狼对上飞鹰的注定天生敌对?
  • 仙秘
    男主女主是秦笑,祝蓉,费坤的小说是什么
    装傻充愣的混小子被一本古怪的仙书入侵了脑部,从此无所不能,扮猪吃虎,艳遇不断,漂亮少妇送他奔驰有何意图?美丽班花让他贴身辅导不怕引火烧身?惹火仙女半夜来他床上学仙法?没事吃个霸王餐,偶尔教训下恶少。都市生活,逍遥快哉。
  • 快穿之天命贵女
    快穿之天命贵女48
    ☆☆☆本书简介☆☆☆她是从容和缓的现代少女,是举止优雅的大家闺秀,是出色优秀的世家子女,是貌美温柔的豪门小姐;也是苦苦求生的夹缝幼苗,是冷血冷情的无心之人,是睿智理性的复仇者,是完美的伪装者她是舒寤,寤通悟,谐音勿。寤寐以求,幡然醒悟,勿复重蹈一朝“祸”从天降,从此就踏上了带着自家萌蠢的系…
  • 机甲大升级
    机甲升级类小说
    尉池晓原本想着平静过完学生生涯,然后赚钱买台机甲,去南极圈寻找自己身世的线索。结果被学校里的三个天才学生当做添头,带到排名第三的星际机甲学院。因为意外获得练体丹的配方,想着赚一笔买机甲的念头,然后事情的发展就不受尉池晓的控制第一卷:翠莹三千舞灵风第二卷:紫甲独骑横沧海第三卷:朱颜孤驼撼雷神…
  • 圣墟时代
    圣墟小说每天更新时间
    “叮,证道树已经发现新宿主,察觉到宿主生机大量流失,处在濒死之际,现在开始主动帮助修复......”遭人迫害被丢下悬崖的陈放,阴差阳错成为了证道树的新一任主人,担负起了帮助证道树修复本体,并觉醒灵魂的光荣使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