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赛维尔】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我上位了
    快穿之男主快上我
    地府里欺软怕硬,出了名的怂包荼靡,被自家大人带去了三千世界,从此过上了没(艰)羞(难)没(求)躁(生)的生活。帝师哥哥慵懒的一笑,“不怕,哥哥在”。阴冷蛇王尾巴一卷,“敢跑,打断你的腿哦!”。伪善仙尊轻轻的摸了摸徒弟的头,“真乖”。...
  • [综英美]和超英一起无限求生
    塞维尔在便利店买了个最便宜的三明治当作午餐草草果腹,按照他每个月的生活费指标,月底只能这样存活,渴了
    不正经简介:超英世界里出现了第一款全息游戏,由于其真实、恐怖的特性,风靡全球,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这款游戏。塞维尔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大学生,由于和校霸打赌而进入这款全息游戏,面对狰狞的丧尸,吓得脸色比鬼还白。不过没关系,他可会抱大腿了。大腿们:“呵呵。”小剧场看不见只能通过声音判断的丧尸爬进塞…
  • 精灵弟弟当我工具人
    美鑫小芳《精灵弟弟当我工具人》
    我的必杀一击怎么被这个精灵免疫了?转念一想,真是的,原来因为他是个废柴啊算了,让他老老实实当我的工具人吧!奇怪,这人怎么被我打了个“废柴”的标签之后,还混得风生水起?唉,真拿他没办法精灵弟弟的视角:《天使姐姐拿我没办法》
  • 羽化[兽人]
    羽化shòu人在线阅读
    1、第一章新的身份...当被人从轮椅上推下楼的时候,余雪反而是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终于等到了吗?那些堆满笑意的人,最终却为了遗产而对她痛下杀手,大概实在是因为她这个残废,太好解决了,所以忍不住了吧。是的,余雪是个残废,她8岁那年生了场大病,导致双腿都失去了知觉,在轮椅上渡过了13年的人生。…
  • 羽化[兽人]
    羽化[shòu人]
    【兽人合集】【68本】【作者:多人】
  • 神想幻境
    徐凌龙静《神想幻境》
    人类在吉贝斯塔大陆上占据了一个小小的角落,而人类领域的外方则是称为“外域”,外域拥有无尽的资源与未知的危险。那里是地狱,同时也是冒险者们的天堂。人类领域总共分成四个区域,北方是铁匠之国,盛产矿物与工匠制品。东方是粮食之国,靠海,盛产农作物与渔产品,同时也是宗教大国。西方是沙漠之国,有好几个…
  • 团宠:给蛇崽崽找个兽王后爹
    楚艺布莱兹《团宠:给蛇崽崽找个shòu王后爹》
    意外穿越兽世后,被迫生下了两个蛋,还没等楚艺缓过神就被告知滚出种族。面对雄性的厌恶、绿茶的排挤和小蛇宝宝的恐惧,楚艺的嘴角抽搐的像得了帕金森一样,好在老天爷还没有完全的抛弃她,给了她强大的金手指,自此楚艺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基建美食全覆盖,称王称霸不是梦。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有那么多…
  • 赛尔号:神谴之名
    赛尔号天谴
    神说:贪婪是罪,欲望是罪,愤怒是罪,爱情是罪,丧更是罪那带着完美的面庞,微笑的面具,在背后却偷偷杀戮是不是罪啊呐呐,回答我啊......
  • 吸血姬的契约物语
    吸血姬的契约物语 小说
    Kyubey君的书还需要简介吗?为什么我会变身成为吸血鬼妹子啊喂!“闭嘴,这可是血族至高无上的恩赐!汝等应该为这份契约感到荣幸!征服世界的第一步就是要学会优雅地吸血!”“”书群群号:4.6.4.8.0.6.2.1.7各位童鞋可以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机甲武装之弑魔与弑神
    小说《机甲武装之弑魔与弑神》TXT百度云
    作者苦逼学生党,更新有时跟不上,望谅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