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赤珠】的小说是什么?
  • 赤炼羽裳
    赤司x赤羽
    玄昊,是男是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爱上的是那一年梨花树下的那对浅笑的梨涡。云羽裳,是仙是魔?是师姐还是爱人?两人的情感纠缠从仙山到天庭。从闺阁逗趣到沙场再见。权利与爱情,毁灭或拥有,他们終不能两全。一颗药,定了云羽裳的生死乾坤,更断了与玄昊的今生。赤炼魔头出世,玄昊,这世间再无羽裳。終是…
  • 绝世舞娘:与君共白头
    男主女主是蓝碧,杨珂,子鼎的小说是什么
    他与她初识时,他们只懂得在泥地里打架。所有的缘份只因一只珠钗而起。他与她相爱时,她早成为他的至亲。他们相思成瘾,相思成疯;&#;&...
  • 寡情
    寡情 小说txt下载
    女主中了春药蛊毒,需要不停xxoo古代np鲜香四溢
  • 萧鼎重临——爆裂飞车
    男主女主是雷诺,马赫,安雅的小说是什么
    人人都记得灵冰,龙蝶,偏偏只有少数人能记住她,曾经陪灵冰,龙蝶两位奋战的第三人萧鼎——萧萧。上天给了她一次重生的机会,在另一个不同的世界,她......
  • 寡情作者:草食性恐龙(vip完结+甜宠肉文)
    多情草食xìng恐龙完整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寡情作者:草食性恐龙寡情.1天,极冷。风,极大。雪,极厚。温热的泉水,却让冰芝忘却了这一切。她已经在这里泡了大半个时辰了,却仍舍不得出去。看著漫天风雪,让她突然想起前些日子遇见的某个男人。勾起的嘴角弯出完美弧线,仿若春风…
  • 皇后今日依旧盛宠
    四月里,正是莺飞草长时。清晨时候,金乌羞涩躲在云中,倒是温柔的春风叫醒了沉醉的夜。兴许是昨夜落了些薄
    已完结,谢谢喜欢李令姝一朝穿越,成了小可怜皇后,皇帝昏迷,太后专权,她只好独自在角落养鸟。然而这只原本对她爱答不理的鸟,突然开始冲她撒娇。开始——陛下(扑翅膀):别以为朕会接受你!后来——陛下(歪头蹭):真香。食用说明:萌宠日常,陛下在线掉马,肯定会变回来的!青梅竹马双初恋小甜饼,1vs1…
  • 捡到冷酷杀手
    捡到女杀手小说
    【弱不禁风小医女x冷酷高帅杀手】杀手绝命,杀手榜排名第一,武功高强,冷血无情,从小到大只有杀戮和仇恨,一把绝命刀令人闻风丧胆。一日,绝命身受重伤,命悬一线时被一少女所救。少女名叫温云苓,医术高深,美若天仙,温柔善良,在亲情疼爱中长大,不谙世事,不知人心险恶,美好得不似尘世中人。一个是救死扶…
  • 皇后今日依旧盛宠
    男主女主是赫连,苏果,李令嫣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230完结 总书评数:1248当前被收藏数:2645 李令姝一朝穿越,成了小可怜皇后, 皇帝昏迷,太后专权,她只好独自在角落养鸟。 然而这只原本对她爱答不理的鸟,突然开始冲她撒娇。 开始—— 陛下(扑翅膀):别以为朕会接受你! 后来—— 陛下(歪头蹭):真香。 食用说明…
  • 妖魔噬心
    男主女主是小慈,赤珠,殷其璧的小说是什么
    “我要你生,你求不得死;我要你死,你求不得活。”寒光下,女子巧笑嫣然。二十年戎马生涯,他只道她为仆,他做主。怵目的鲜血终于让他看清谁为主,谁做仆!他悔不当初!可是,山河破碎,血流成河他突然仰天长啸:我终究要让你血债血偿!!!
  • 男主,您哪位?
    小说《男主,您哪位?》TXT百度云
    升级打怪刷副本,修炼报仇找记忆,这本是第九世轮回的宿命,作为女主,王眉认了。什么?再多几个借尸还魂的,还有几个穿越时空的?好吧,作为一篇玄幻文女主,王眉也认了。可是,谁来解释一下,种马、屌丝、还不够她恶心,多年前就不流行的虐恋情深又是什么鬼?!王眉站在北斗星宫前扶额,暗自考虑辞职不做女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