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赵丽莹】的小说是什么?
  • 手艺,大师
    六间村这是位于一座大山中的小村落。村落中村民靠种植各种农作物为生,人杰地灵,环境美好,堪比世外桃源。
    [新书,求收藏,求推荐票,各种求]主角名叫叶恒,原本是地球中国的一名大学学生,但是经过一场意外,救了一个小女孩,被车撞飞,意外穿越平行时空,开启了他传奇的一生
  • 都市之巅峰大导演
    都市之大导演系统
    “我从不潜规则女明星!”站在华人最佳导演奖的颁奖台上,李牧手持奖杯,一上来就大义凛然地说了这么一句。顿时,场下,掌声雷动!无数人为李牧这样具备高风亮节品质的大导演鼓掌!接着,李牧光明正大地一手揽着刘一菲,一手搂着赵丽莹身后还跟着大蜜蜜走进了后台。不久,后台传出地动山摇的声音【重中之重:本书…
  • 终极穿越系统
    带着系统穿越终极
    屌丝叶秋穿越重生后,拥有了终极穿越系统,只要做穿越任务,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比如各种功夫技能、超强的经商头脑、超越爱因斯坦的智商、超高的情商,应有尽有从此金钱唾手可得,美女纷至沓来,且看叶秋如何一朝翻身,鱼跃龙门,走上人生巅峰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终极穿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全员加速中之跑男的极限偶像
    男主女主是轩辕,沈梦晨,赵丽莹的小说是什么
    不就是摸了个小手么,至于么竟然让我下界体验81难,体验81难就算了,竟然还让我当乞丐,有没有搞错。天降我于别人头上,竟然砸了个魂穿,还穿在了一个平行时空,这样我就可以继续与美女在一起玩耍了。哈哈哈哈哈。不过,为毛我的法力都没有了。没关系,我就得用我的实力去说话吧!就让我轩辕凌寒称霸娱乐圈吧…
  • 都市长生之万界穿梭
    都市长生之万界穿梭小说
    林赐,长生者。曾与三皇论天下,与五帝论治国。曾帮助秦始皇一统天下,也协助住武则天登基称帝。曾与孔子墨子坐而论道,也和李白杜甫吟诗作对。然而不为人知的是林赐不仅仅只是一个长生者,他还是一个穿梭于万界的轮回者!【任务位面:三国时期】【任务位面:完美世界】【任务位面:生化危机】【任务位面:笑傲江…
  • 全球第一影帝
    横店,冬,寒风凛冽。一场抗日大戏正在拍摄中,只见“战场”上硝烟弥漫,到处都是鬼子尸体。路凡穿着发着霉
    带着风骚的系统,穿越到平行世界,这里还是影视界的蓝海。他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大帅哥肖奈,霸道而又温情。也是《我不是药神》里的程勇,从一个烂仔变成圣人。还是《沉默羔羊》里的变态杀手,冷静而又恐怖。从龙套到全球影帝,演绎着一个个传奇。光影中,他塑造了无数个经典角色,退出戏外他只是喜欢哼哼小…
  • 都市娱乐之大预言家
    小说《都市娱乐之大预言家》TXT下载
    那一晚,叶浩醉酒时无意中获得了【大预言家】系统。“我想让地球毁灭可以吗?”“叮恭喜宿主预言成功,世界末日即将来临!”“我想成为世界首富可以吗?”“叮恭喜宿主预言成功,你将获得富可敌国的财富!”“那我想拥有无数个老婆呢?”“叮恭喜宿主预言成功,一大堆女明星将抢着做你女朋友!”从此,叶浩出任C…
  • 二次元之英雄降临
    二次元之英雄降临
    {成龙历险记写废了,可以直接看犬夜叉}意外来到犬夜叉的世界,捡到了当时还是婴儿的犬夜叉,为了能够回去,他不得不踏上寻找四魂之玉的路。迷乱的大陆,妖怪横行,战火纷乱,一个青年,从湖中走出,用自己的双拳,打造出一个和平的大陆,制定属于他的规则,而他,则凌驾于规则之上,坐拥美女和江山!(简介无能…
  • 万界最强打脸神豪
    张赫刘昕《万界最强打脸神豪》
    任务:神豪气质培养任务一:买买买!限时一小时内花掉1000万,任务完成开启每日消费最低额度100万,并获得1000点神豪值。张赫每天醒来的第一时间就是琢磨怎么花钱,比如别人的小目标是先赚他一个亿,而张赫的小目标则是先花他十个亿。他一生之中只有一个梦想,那便是致穷,谁让他穷的是剩下钱了呢。万…
  • 球王拓荒纪
    淅淅沥沥的雨拍打着玻璃,从里往外看得不真切,玻璃里面是一层薄薄的水汽,里外谁也看不见谁的脸。外面的乌
    装逼被雷劈的林毅,意外刺激大脑开发,使得自身再次进化,从而走上职业足球的道路。中国足球体制培养下的人就不能成才?中超真的这么差?国足真是扶不起的阿斗?看林毅如何从自己国家联赛一步步走向欧洲,走向世界,开拓出一条适合中国足球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球王拓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