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赵启轩】的小说是什么?
  • 最后一位天道师
    最后一位道君
    高楼林立的现代,这个你所熟知的世界,是不是会对你有所隐瞒?是的,在你的认知之外,还有修士。而赵启轩,一位天道师,行天道,转命轮,裁量福道与祸道。当世间的人都不喜他,连上天都开始抛弃他的时,他只能义无反顾地继续走下去。儿时他所痴迷的女子还是他所爱的吗?他已然不知,但两人相互纠缠的命运却是从出…
  • 萌妻食神
    下载免费电子书萌妻食神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萌妻私房菜
    萌妻私房菜
    萌妻私房菜 作者:紫伊281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 姑奶奶不伺候。 第一卷 第一章洞房花烛 红烛缭绕,幽香袅袅,隐隐约约的,还有喜庆的鼓乐传来 叶佳瑶费力的睁开眼睛,盯着大红…
  • 重生娇妻拒嫁
    男主女主是赵萱,齐衡,云湛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顺V:本文将于12月12日周三入V,届时三更,请大家继续支持前世,父母被奸人所害,为了护住幼弟,她费尽心机嫁入齐国公府,以为他会护着她,可他终非良配,二十年夫妻,相敬如冰!一朝容颜老,小妾进门,尸骨无存!今生,重生在十三岁,高堂俱在,她决心不争不抢,护住家人,安乐度日!可心机四姐老做…
  • 今生情来世愿
    今生情来世愿
    书中的人儿被亲情爱情比的无路可退,终究敌不过命运的安排,他们也许都是满天星吧,就如满天星的花语“甘做配角的爱。”,也许这样的爱让他们最终得到幸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