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赵子凯】的小说是什么?
  • 通灵册
    小的时候,生活在很穷的农村里,一到夏天蚊虫肆nuè,非常的烦人,以至于我经常用艾叶扎起的草靶子点火驱虫,
    我叫张谦,高考前一天晚上我奶奶走了,结果那天晚上我一宿没睡,总感觉她就蹲在我床边跟我说话。从那天起,我便能够听到各种死去的人跟我说话,我的眼睛也能看到各种死去的人。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站在公司门口,看走进来的是人还是鬼。这一天,一个长相清丽脱俗的女鬼站在了我的面前以后,源源不断的美女或者女鬼…
  • 逆修
    逆修
    一个本是修灵天才的少年,却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而成了一个庸才,庸才自有庸才的修练方法,破除传统修灵的概念,以降龙十八掌和蛤蟆逆向修灵,终成大道。
  • 你是我的保护神
    你是我的保护神
    你是我的保护神(宁长长)
  • 保养魔角的101种方法
    萧卿赵子凯《保养魔角的101种方法》
    建国以后动物不许成精,妖魔鬼怪为了生存都隐姓埋名在人类社会中生活。魔族择偶标准从看谁力量最强大变成看谁的魔角最好看。萧卿是当代魔族大家最受宠的幼子,而他的魔角却只有幼儿的拇指般大小,备受外界的嫌弃,萧家也为他的婚事伤透了脑筋。某一天萧卿带回来一个魔角长得十分狂野、浑身散发着旁人勿近的冷漠男…
  • 我的天赋有点怪
    像我的天赋有点怪的小说
    人心有异,滋养生邪。一条条灵街显化,异灵入侵。这世界都这么奇怪了,自己再觉醒些奇怪的天赋不也是很正常的吗:放大招不会被打断:只要我开大,没有人能打断。带预言家:你以为我在说梦话,实际我在预言啊。老铁之躯:你的发型从此固定,不会再意外掉发或生发,因为老铁没毛病。“问题是这也太奇怪了吧!我裂开…
  • 假装幸福
    假装幸福
    《假装幸福》完结 作者:冷月无声 楔子 梦一场吧,因为有梦的时光是幸福的 初秋的一场凉雨如期而至了,风吹起浅浅泛着黄的树叶在空中和着雨舞出一道道绚丽的色彩。我,站在马路旁的石椅旁,看着那个曾经最熟悉的身影渐渐的离去,忽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在心中蔓延开来,是疼吗?我笑着摇了摇头,否认了,因…
  • 我乃秦始皇隐藏皇子
    小说《我乃秦始皇隐藏皇子》TXT下载
    别人穿越要么知道历史,要么有系统,要么就是气势足够吊炸天的存在,但我为什么什么都没有啊?不过好在,我也是知道一丢丢现代知识的,还有很多护卫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