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赵昭】的小说是什么?
  • 寡人只想当个昏君
    类似寡人只想当昏君的小说
    大楚头条新闻:震惊!新登基的陛下最大梦想竟是当个昏君!但是,好像不管陛下怎么努力,收获的都是明君值~经本报采访,某重臣匿名发言:陛下英明神武,乃不世出的千古明君。赵昭(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昏君系统:太难了,还是和明君系统换宿主吧一句话简介:奈何大臣天天背刺寡人宫廷侯爵穿越时…
  • 寡人只想当个昏君
    男主女主是赵昭,荀知简,苏无疾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604完结 总书评数:2170当前被收藏数:2585 大楚头条新闻:震惊!新登基的陛下最大梦想竟是当个昏君! 但是,好像不管陛下怎么努力,收获的都是明君值~ 经本报采访,某重臣匿名发言:陛下英明神武,乃不世出的千古明君。 赵昭(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昏君…
  • 寡人只想当个昏君
    男主女主是赵昭,荀知简,苏无疾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寡人只想当个昏君》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情一念生(晋江VIP完结) 大楚头条新闻:震惊!新登基的陛下最大梦想竟是当个昏君! 但是,好像不管陛下怎么努力,收获的都是明君值~ 经本报采访,某重臣匿名发言:陛下英明神武,乃不世出的千古明君。 赵昭(否认三连):我不是…
  • 六道无双
    我在大周开无双 六道
    六道无双(老谁家的小谁)
  • 搅动学校的篮球事件
    男主女主是赵昭,紫莹,肖子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搅动学校的篮球事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A71574 段爸爸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失笑道:“没有,爸爸身体好着呢,你不愿意就算了,这件事我再也不会提了。” 紫莹放下了筷子:“爸爸,你要是有了爱的人就尽管去结婚,不要考虑我,但你这次要对人家好点,我有一个姐姐后妈就够了…
  • 张艺兴:暗黑童话攻略计划
    男主女主是赵昭,张艺兴,池任娜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正文已完结』意外进入暗黑童话系统,任务只有一个:活下去但是...为什么每个世界的男主大反派都是同一个人啊喂【FIRST.海的女儿......
  • 竹马X竹马
    竹马x竹马 漠北桃花
    现代宠溺竹马x开朗竹马互攻暗恋现实向he
  • 她心动之后我失忆了(GL)
    男主女主是岑洛,简慕,赵昭的小说是什么
    《她心动之后我失忆了》作者:闲词【全文完,下本开《我只把你当偶像》,收藏一下w】岑洛曾经以为只要自己再努力一点,就能够将简慕的心捂热,花了十年,岑洛终于明白:简慕没有心。岑洛性子倔不信邪,每次亲近完都会问简慕爱不爱她。简慕的声音冷淡,回答却总是完整:“我不爱你。”26岁生日这天,岑洛当着所…
  • 灭杀主角
    赵昭信赵昭《灭杀主角》
    《灭杀主角》故事提要——赵昭信看着四周满地的死尸,有老有少、有美无丑,轻轻地摇了摇头,脸上又带上柔和的微笑。“为...为什么!?”被踩在脚底下的主角不甘的怒吼,我的财富...我的老婆们,都被这个人毁了!“啊......没什么,只是信念不同而已...”赵昭信说到这里停了下,注视着脚底下这个男…
  • 四爷,你的小祖宗她又在虐渣了
    四爷的小祖宗又在灭渣了
    【双强+互宠+甜齁+超爽+虐渣+马甲爆炸+1V1双洁】魔修老祖宗陆妤一朝穿书,成了被替换人生的炮灰真千金。为了衬托女主大大的万人迷光环,圈内人人嘲她土鳖村姑、未婚夫抛弃她、白莲花算计她、连至亲的父母哥哥们都嫌弃她!陆妤反手就是一巴掌,扇哭女主白莲花;抬脚一飞踢,踹废男主!哦,还有那脑残哥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