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赵永红】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之寡妇养娃
    七零之寡妇养娃
    晋江VIP20191023完结 书评数:1782当前被收藏数:5012 一觉醒来,张抗抗穿越了。 她看过无数本穿越文,可没见过一穿越就要临盆的。 此刻她大着肚子躺在产房里,医生在一边喊:“看见头了,看见头了。” 张抗抗: 不生了行不行,不穿越了行不行?! 张抗抗疼的晕了一波又一波,孩子瓜瓜…
  • 七零之寡妇养娃
    七零之寡女养娃
    一觉醒来,张抗抗穿越了。她看过无数本穿越文,可没见过一穿越就要临盆的。此刻她大着肚子躺在产房里,医生在一边喊:“看见头了,看见头了。”张抗抗:不生了行不行,不穿越了行不行?!张抗抗疼的晕了一波又一波,孩子瓜瓜(呱呱)落地,病房里呼啦啦跑进好几个人。张抗抗撑着半口气找男人,可看了一圈,似乎都…
  • 青案
    青门案小说
    书名其实应该叫《杨十三郎意外升天后为了寻找娘子戴芙蓉顺便了断千件大案坐上天枢院青案首座的故事》更为贴切。诗云:执法如山天枢院,青案首座虚万年。了断千案无瑕疵,只待杨家十三郎。蟠桃园双尸案、庙会袭胸案、逍遥递投毒案、西王母风月案、龙王施雨文书被改案、状元楼反诗案、寿星被鬼剃头案、马镫垒灭门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