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赵河】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最强夫郎
    穿越之成为夫郎
    哥儿又怎样,爷儿能做的事他做得更好,爷儿不能做到的事他能做,谁与争锋?从种田到朝堂,一个哥儿向世人证明哥儿也可以挣钱养家,哥儿也可以指点江山!
  • 授徒万倍奖励:武道横推诡异
    收徒万倍奖励武道横推诡异
    叶然穿越到一个妖魔横行,以修士为主导的世界,成为了一家小武馆的馆主。在这里,没有武道传承,武者也没有出头之日。不过从叶然到来之后,武道崛起,只要教授弟子变强,就能得到各种奖励。面对众多妖魔,叶然面带微笑。“对不起,我只会物理超度。”
  • 男人四十
    男主女主是赵河,马孝安,李程贤的小说是什么
    十年前的大厦轰然倒塌,曹石络心里的大厦也倒下,信念崩塌的他,十年来一直活的很窝囊,妻离子散之际,他登上了楼顶,带着满身疲惫纵身一跃。
  • 我爸是盖伦
    我爹是盖lún全文免费阅读
    《我爸是盖伦》简介:他是德玛西亚大将军盖伦的儿子他爹可力扛百万大军,可他却瘦弱不堪终于,他知道了自己的立场他拿着一把匕首,游走在黑暗之间,成为符文大陆最强的刺客那么,下一步,他该寻找那神秘的母亲了——————————————————第二部已发布,链接: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
  • 小富贵
    男主女主是阿姆,赵河,夫郎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完结】乔许的人生三大追求:一,钱不用多,够用就好。二,养个孩子养条狗,闲来下厨煮煮饭。三,有个汉子,能暖床。直到有一天,他的这些梦想全被实现了,孩子和狗都有了,还额外赠送一个一米八能暖床的大汉子。乔许:并不觉得很惊喜!关键字:小富贵,媚骨,古代架空,穿越,种田文,哥儿,乔许,赵河
  • 极品点子王
  • 诡案实录
    诡案实录有声版
    阴间的案子有鬼差管。阳间的案子由警察管。而阴阳交界的案子归我管。我叫原野,是阴阳路派出所,三号鬼区的一名片警。鬼区里人鬼混居。我见过最凶残的活人,也见过最善良的冤魂。我看过最惨不忍睹的案发现场,也听过最扑朔迷离的谋杀案情。鬼杀人,人吃鬼。在鬼区里,无奇不有。而我唯一需要弄清楚的是。到底是谁…
  • 绝地武僧
    绝地武神txt
    这不是一本吃斋烧香的小说,这是一本离开主角最熟悉的环境,破坏主角最安稳的生活,就像一头困兽,总是试图突破世俗的樊笼,尝试从未有人触及过的领域,写出不一般的读书人,不一般的热血少年。虽是历史分类,但也采纳仙侠题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大唐之星际时代
    大唐之星际时代
    大唐王朝进入星际时代后,一个被认定不能修炼内劲的废材,为了星际探险的梦想,走上一条与众不同的修炼之路。他会达到什么高度呢···
  • 清末恶徒传
    男主女主是杨旭,赵河,苏凌筱的小说是什么
    侥幸逃脱死亡,在清末的乱世中先恶心自己再恐吓他人,在权势和利益面前曲意逢迎,左手大棒右手金钱摆平世间不平事。是非曲直与我无关,我要的只有好处,正直是我的伪装,仁义只是社会工具,我不是坏,我是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