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赵海宁】的小说是什么?
  • 爱的代价之错爱
    错爱的代价
    也许是经历了一些背叛,一些心酸之后才能把人心看明白吧。她总是那样的善良,那样的柔弱,谁见到了她,都会有种想保护她的欲望,不忍心让她受到任何的伤害。她从来都不知道因为她的出生,改变了多少人的命运。然而面对无法接受的现实,多少次她想过逃离,谁也想象不到,对于一个如此平凡的她,如何能够接受如此艰…
  • 天才儿子迷糊老婆
    夭才儿子迷湖老pó
    天才儿子迷糊老婆的简介:什么?那昨晚那个男人到底是谁?一个月后,那颗种子竟然发芽了!她未婚先孕,被家族视为耻辱;被扫地出门身为集团总裁,他从不参加酒会,却为躲避“未婚妻”而去;他讨厌浓妆艳抹的女人,却对这个送上门的小女人动了手脚。当他发现床单上的红梅,他怒了:“这个该死的女人!”他以为她会…
  • 我做金手指的那些年
    我当金手指那些年一
    本文又名“论我的手机成精了该怎么破”“我和手机那不得不说的两三事”为了摆脱成了精的手机,林枫当上了一名“快递员”,负责给每个世界的大大们送“礼物”。林枫:社区送温暖了,赶紧的来领各自的快递包裹啊......系统:我们是正经的快递,啊,呸,正经的快穿系统......
  • 豪门盛宠:霸总独爱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叶灵岚,温行影,萧清涵的小说是什么
    一边上大学一边和未婚夫培养感情本来是件幸福的事,为什么叶灵岚却这么不爽?未婚夫为什么好像很不在乎她,他的那个弟弟为什么那么讨厌,人前一套背后一套?不过未婚夫有时对她还挺好,很体贴很细心,加上他身世可怜长得又帅......,让她彻底沦陷也算是分分钟的事。叶灵岚也开始加倍对他好,总有一天要让他…
  • 炽情
    就在顾雪那点破事闹得满城风雨的时候,我不能幸免地被请进了教员室。(.)张宁是这学期才担任我和顾雪的班
    一直以来她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一直都知道。她以为蔺奕枫只是人生中的一场过客,像攥住救命稻草一般。没曾想,他却成了她无法醒来的梦魇、她以为付耀轩是自己的救赎,让自己得到圆满,却最终在一片残破中决然。一切皆因为爱。太爱还是不爱。最终明白,伤人者必自伤,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他们谁都不能幸免。背叛…
  • 夏天的雨不讲理
    “瓜子儿、饮料、矿泉水、卫生纸”火车站旁独有一个单间小超市,老板刚拿了一个带蓝边的喇叭随手搁在门口的
    /夏天的雨/本来就没有道理/1.那年盛夏,时晨终于遇到了那个转身看一眼就会心动的少年。彼时,他们已经见过三面。第四次,喧闹分嚣,明暗交杂,时晨看着那漫不经心的人影,生平第一次摸到了脉搏的跳动。她将心思藏于心间,不敢有一丝泄露。时晨喜欢方落西这个秘密,秘密瞒了很久,久到最后,所有人都不相信,…
  • 四次心动
    四次心动
    /夏天的雨/本来就没有道理/1.那年盛夏,时晨终于遇到了那个转身看一眼就会心动的少年。彼时,他们已经见过三面。第四次,喧闹分嚣,明暗交杂,时晨看着那漫不经心的人影,生平第一次摸到了脉搏的触动。她将心思藏于心间,不敢有一丝泄露。时晨喜欢方落西这个秘密,秘密瞒了很久,久到最后,所有人都不相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