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赵溪】的小说是什么?
  • 当上妖兽幼崽饲养员后,我成了仙界顶流
    当上妖shòuyòu崽饲养员后,我成了仙界顶流
    【修仙爽文+幼儿园+动物幼崽+爆笑甜宠+治愈+直播】百兽园惨遭敌人洗劫,只剩下两个守门小仙童和几只妖兽幼崽。赵溪想是世界级名厨,被当做机缘之人召唤而来,不忍心这惨样,决定留下当园长,复兴幼儿园。她每天给幼崽吃饭洗澡,陪他们玩耍修炼,还要帮他们击退心魔。为了提升幼儿园的知名度,她决定直播做饭…
  • 重生之摧毁系统
    小说《教师家庭的亿万富翁》TXT下载
    在一场意外事故中,主人公穿越到了十年前的高中时代,化身为平行世界的另一个人,原来的自己在这个世界不复存在,现在的自己是原来那个自己女神的爱慕对象,一步步从高中学生走向社会精英,但却一直逃不过被系统给支配的命运,重生只不过是一场游戏,最终的胜者才能生还,现实世界的杀戮以及商场上的斗争,主人公…
  • 镇魂之无伤
    男主女主是赵溪,赵云澜,沈巍的小说是什么
    她看了整部镇魂,在结尾的时候哭得一塌糊涂为什么啊,这结局怎么会这样啊也许上帝听到了她的声音,她来到了镇魂她只希望,没有人受伤哪怕代价是她(女......
  • (综影视)一剑戳死
    男主女主是赵溪,江溪,夏溪的小说是什么
    存在感不太明显的隐形大佬穿越到各个世界保护虐文主角的故事。主角丢失情丝,在各个世界慢慢找了回来。第一个世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完结)第二......
  • 一笔浓墨画佳人
    一笔浓墨 一纸诗章
    穿越之后,软弱傻白甜变身暴力太子妃,一言不合就是彩云,给我打!"
  • 农家小厨娘
    农家小厨娘免费小说
    现代姑娘一朝穿越,成了一个村姑。别人穿越不是倾国就是倾城,她可好,却变成了一个又黑又胖。难道让她在这穷乡僻壤下生活吗?坚决不,生为一个吃货的她只能在吃食上下功夫。种田发家两不误,更有美男投怀送抱。
  • 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站姐
    男主女主是慕沧,赵溪,陆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站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红茶玛德琳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娱乐圈甜文 主角:赵溪,慕沧┃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对不起,恋爱禁止 立意:打破常规 第1章 “璟然哥哥,一路平安!演唱会加油!” “温年好好吃饭好好长高!” “不要挤我!cn…
  • 月光女神之修道
    月光女神txt
    何为道?道可道,非常道。他站在雪山之巅,俯视群山,修道大业,任何人不可阻止,哪怕最亲的人,杀无赦。他,向来丹心一片,情真意坚,把她捧在手心上,都害怕呼出的气息伤到她,就是这样的小心翼翼,他怎么就成了伤她最重的人?不求她的原谅,只希望她能幸福快乐,即使倾尽所有,他也毫不迟疑。她十七岁的年纪,…
  • 失忆编剧捡回家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章临,尹默,段尹默的小说是什么
    《失忆编剧捡回家[娱乐圈]》作者:暮雨兮兮 简介 金牌编剧段尹默似乎江郎才尽了,为了寻求灵感她打算去体验一次不一样的人生。 十八线女星章临也在夜黑风高的晚上捡回了一个失忆的女人,看着对方长得十分养眼的份上,她勉为其难的收留了这个失忆的小可怜。 章临也第一次带小可怜去剧组,整个剧组的画风如下…
  • 战国我为王
    我在战国我为王
    这是一个梦幻般的时代:百家争鸣,英雄辈出。这是一个炼狱般的时代:诸侯争霸,无岁不战,生灵涂炭。一名历史教授意外回到战国,成为燕国上卿之子水渊,卷入这煌煌大争之世。水渊单枪匹马退三十万东胡大军,智谋降服墨家钜子,出使赵国舌战群雄,他拉起一支铁血军团,收孙膑,败庞涓,席卷天下,试问江山谁主沉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