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路明飞】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末世疯狂种植物
    我在末世疯狂种植物
    【核能向日葵,半小时产出】【电磁豌豆射手,每一颗都有爆炸输出】别人在末世中苦苦求生,陈林挥挥手,种下了金色樱桃炸弹,钛合金坚果,电磁豌豆射手“我真的只是一个不爱打斗的养花人,这是实话!”陈林一脸诚恳地说着。满地的丧尸,给他竖起了一片中指。
  • 会穿越的文抄公
    女主文抄公的小说
    洛河得到来自高纬度的坑爹系统,幻想着走上好吃懒做取上白富美,却发现自己被坑了,需要先做个文抄公,这样也就算了,但是每写一部来自来来的作品就必须穿越到那个作品的二次元世界改变主角原本的命运才可以生存避免抹杀!走科技无限流,壮我华夏梦!(求推荐票收藏点击打赏支持!)其实是一本文娱加种田无限文
  • 一眼沦陷 完结+番外
    一眼沦陷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608完结 总书评数:44当前被收藏数:740 开学报到的当天,A大来了两位“颜霸”级人物。 目光淡漠,满脸写着“莫挨老子”的路北岑。 以及,温柔无害,无论是声音还是笑容都让人如沐春风的女神,祝弋。 两位颜霸初遇的画面大概是这样的: 莫挨老子路北岑面对女神要联系方式,他…
  • 黄明昊:这一世,看你表现!
    黄明昊:这一世,看你表现!
    【已签约】雨水有力的打在女孩的伞上,她娇小的身躯,仿佛要被这狂风吹走了一样。她的脸上挂着泪痕,那秀丽的黑色长发凌乱不堪,好像是跟谁吵过架,被......
  • 回归后柒凰成了全系男神
    蓝君衍蓝君煜《回归后柒凰成了全系男神》
    穿梭各个世界的沐柒被他的小系统柒帑坑到了一个科技与玄幻并存的世界。而她心里笑嘻嘻的,万世轮回历练后的她,终于回归。带着“星空“的遗物,帝苍来到这个星球。“吾,星空的主宰!”回归后。第一次见面,沐柒抢了梵玖尘的衣服,还要抢他的棺材。梵玖尘心里窃喜,衣服抢了,棺材没抢成,活该。第二次见面,梵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