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轩浩】的小说是什么?
  • 帝伐九天
    男主女主是轩浩,古毅,风灵的小说是什么
    一滴血,轮回三世,过去现在未来,是他也不是他,他斩破了命运的枷锁,道破了万古以来的隐秘,真真假假,三世合一,成就旷古仙帝。他是人族史上最为惊艳的仙帝,他踏破了重重阻碍,斩破万千虚妄,独立九天之上。他只身纵横于古今之间,平息亘古黑暗,镇压未来乱世。一个人的仙古,万年的寂寥。
  • 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
    轩浩路山彦《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
    饱经毒打的少年被送到了龙族世界。被剥夺死的权利,永生不死的他当起了孤魂野鬼,一无所有,亦无所畏惧。他要寻找弑神的方法,他要找回自己曾经的一切。他将立于众生之上。逆天,尚有例外,逆吾,绝无生机。————PS1:先挨揍后无敌PS2:不是纯龙族同人
  • 天罗世界之大陆争峰
    大罗天世界
    一个小男孩被仙皇踢下人界成功走上开挂的道路,成为这片大陆的霸主。
  • 骗你一辈子
    要骗就骗一辈子重生
    他因为一个赌注欺骗了单纯的她,得到了她的心,她的一切。可在她最幸福的时候,他告诉她那只是个赌注,她心如死灰,离他而去。他赢了赌注,却发现自己好像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再次见到她,她在对他笑,一步一步走向他,当他以为她要回到自己身边却发现她只是和他擦肩而过,走向了一个俊逸的男子身边,他的心莫名…
  • 爱你的会等你
    男主女主是轩浩,白月儿,赵大生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是我生活闲暇时写的,目前已经写完,第二部正在创作,第一部正要讲述彼此相爱的两人,从相遇相知到相助相爱,历尽多年,从最初的懵懂学子,经历过大学,走出社会,二人不惧前行之路的薇刺。在众多好友的帮助下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小说爱你的会等你.l.30
  • 紫霄武神
    男主女主是轩浩,轩瑶,轩烨的小说是什么
    他无法选择自己的出生,身世之谜,困扰多年...为了兄弟,他可以不顾一切;为了红颜,他可以荡平天下...一人一灵终踏上强者之路,不称帝不为皇。青衣少年,面对强大的魔族,凭着心中的信念,他临危不惧,且看一人一灵如何展开他们的强者之途......山河拱手,为君一笑;我自是年少,韶华倾负。如果你认…
  • 宫心传
    宫心传
    宫心传(宫心传)
  • 小花仙之真正的自己
    男主女主是顾伊辰,库库鲁,轩浩的小说是什么
    祂们曾是神明,掌管着世间万物她因历练下凡人间,失去了所有的记忆,化为了凡人而他因跟随她下凡历练,失去了大部分的力量祂们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魔君,快到我的锅里来
    魔君,快到我的锅里来
    魔君,快到我的锅里来的简介:什么?!老娘竟然穿越了?!话说这小手,小脚是怎么回事?!穿越竟然还穿到一个只有十二岁的小孩身上?!怎么说老娘也是特种兵出身好不好,这个小丫头片子竟然还是一个没人疼,没人爱的废物?!不行,老娘已经死过一会了,就不能再像现在这样废物的活着,老娘一定要做天之骄女!!马…
  • 云游传奇
    小说《云游传奇》TXT百度云
    老天啊,你让我不小心冤死,不要紧!我还能重生。重生成家族继承人,天生劳碌命,不要紧!我还有十几年的清闲时光。不小心成为啥下任圣女,不要紧!这不是下任么,落跑先。救了个美人却是只绝色美狼,不要紧!可以慢慢不是。莫名其妙接受了小屁孩的家族徽章,还是定情信物,不要紧!明日事明日再说。可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