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轩辕晓】的小说是什么?
  • 百科全法
    法妻当自强 百科
    今天是华夏魔法学院面试的日子,华夏魔法学院是国内最好的魔法大学,只要考进那里,就代表了一份美好的前程。秦谷在一个月前的笔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只要这次的面试一过,家里就不用再过苦日子了。
  • 妃你不可:专情帝王的穿越妃
    小说《妃你不可:专情帝王的穿越妃》TXT下载
    爹爹不关心,亲娘没地位;在家惨兮兮,涕泪双滂沱;这就是一朝穿越的后果。更让她没有想到的是那个跟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女子够聪明,够智慧,还附带装傻扮痴,装丑扮疯。是谁让曾经最不受待见的女子,是谁让曾经家境堪怜的女子,而后华丽转身谈笑间,天下已定颔首中,风雨已散——相府篇——她隐忍,避其锋芒她退…
  • 全系魔法
    全系魔法小说免费阅读
    一觉醒来,世界全变。魔法成了理所当然,自己更是强中胜者。是阴谋?是背叛?还是自己一直生活在梦境中?在这个莫名的世界中,又该如何编织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新书《重生之迷情都市》已上传,多多支
  • 拜托,被仙子纠缠超烦诶
    陆嘉溪洛晴《拜托,被仙子纠缠超烦诶》
    我叫徐花犯,是圣元州年轻一代的翘楚,不说让男同胞们人人羡慕吧,起码也是人见人恨然而他们不知道我其实每天都过得水深火热人前温柔的师尊其实每天都虐待我直到有一天我找到了遥控器(bushi),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后来发现不止是师尊...
  • 想当咸鱼的阎王
    想当咸鱼的小说
    新任地府阎王,一直有个梦想,那就是成为坐吃等死的咸鱼,奈何无良老爸,拍拍裤子带着老娘出去玩耍,留下一堆麻烦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