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辛墨染】的小说是什么?
  • 血染江山故人离
    江山故人
    血染江山故人离的简介:所罗门王创造出来的魔神,玉帝流落在外的女儿,从相知,厮杀,眷恋,再到相爱,不是一个世界的他们变成的玉帝最大的威胁,最终二人双双陨落,再世为人,却拌上了更神秘的身份(没错我又回来了,书名和内容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请看过的人再看一遍,没看过的开心就好,封面上的笔名请自动忽视…
  • 故人归
    故人归
    [灵异玄幻]《故人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竹语八月 第25世,最动荡的一世。 神界动荡,前朝太子举兵攻上神界,却与爱人殉情。四圣地破损,遭奸人控制,如今虽少主回归,却仍破败不堪。原天界之主沦为奸人走狗,损害社会安定,被女儿正法,虽女儿继位天界之主,却仍动乱不已。 第26世,新任…
  • 妃常难搞之王爷请接招
    果然,今日的大街繁华热闹车水马龙,春阳暖暖花香四溢,到处都是小摊贩的叫卖声。有各式各样的糕点,热气腾
    穆青时是女子散打锦标赛60公斤级冠军,意外穿越成太尉府的乡下庶女,当朝太后公报私仇,将其赐婚给陵安王爷洛羡之以示羞辱,从此,陵安王府鸡犬不宁婆媳大战众人皆将她视为笑柄,她却偏偏荣获盛宠混的风生水起,谁敢不服?打到他服!
  • 我家温柔的槿王爷
    辛墨染凤紫菱《我家温柔的槿王爷》
    一朝穿越成槿王妃,沈芷本想着可以来一场“大型宫斗剧场”,然而槿王府却只有她一个人,沈芷本想着既然没有人,那就安安静静当个米虫吧,可她却发现槿......
  • 落地的凤凰不如鸡
    落草的凤凰不如jī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从云端跌落到谷底是什么感觉?从谷底仰望云端又是什么感觉?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日会死在心爱的人手中。“为什么,”看着他手握沾满她血迹的剑,脑海里面居然只想问这个问题。“因为我想你死呀。”她含冤闭眼,立誓,一定要涅槃重生。可是谁知道,还有更大的…
  • 绝宠萌妃:废材痴傻三小姐
    绝宠萌妃:废材痴傻三小姐
    她,是不被世人所喜的季连家三小姐,季连兮。只因她痴傻,经脉堵塞,无法修炼,父早死,母不详。在她十六岁生辰那天被人从悬崖上推下来。再睁眼,她是二十一世纪一个小小的上班族,当然同时她也是一名金盆洗手顶级杀手兼鬼医。哼,不就是经脉堵塞嘛,扎一针就好了,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弱智?呵呵,姑奶奶我可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