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辛斌】的小说是什么?
  • 嫁给男主的反派弟弟[穿书]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霍昭誉,冯雅,徐朝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文20190804完结 总书评数:763当前被收藏数:4991 他那俊美文雅、气质高华的小鲜肉老公是个大反派。 撕开伪善面孔后的他敏感、多疑、偏执、狡诈,是个控制狂,还对她有一种强烈占有欲。 在未来的五年婚姻中,他一点点蚕食她的事业、野心、尊严,将她困在他的世界里。 随着一场豪门…
  • 重启初恋
    重启初三小说
    这是一个关于女生初恋的故事。夏言:19岁,大二,漂亮、单纯、小自私、没安全感,母胎solo,喜欢画画。许诺:21岁,大三,阳光、浪漫帅气、治愈系男友,有情史,有才华,喜欢挑战。小说简介:19岁的大二女生——夏言,在机缘巧合下,校外认识了大三的学长——许诺,对其暗生情愫。万万没想到的是!人还…
  • 飞烟(灰飞烟灭)
    灰飞未烟灭小说
    我又做梦了,梦到自己未到这个城市之前的生活,梦到那时见过的人,做过的事.浮生若梦,恍如隔世.以前听老师讲过"庄生晓梦迷蝴蝶"的故事,到底是庄生梦蝴蝶,还是蝴蝶梦庄生,是谁活在谁的生命中?有时我也会分不清到底过去是梦,还是现在是梦.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人生如梦,梦如人生,最后还不是都要灰飞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