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辰风】的小说是什么?
  • 在旅途中,寻找归宿
    小说寻找归宿
    放假喽,放假喽,挑战日更喽,q群:157507454
  • 仙魔道
    仙魔道免费阅读
    《仙魔道》故事提要——一个从地球上穿越而来的无耻少年。一个上古天地而生的神剑剑灵,一对无敌的奇葩组合,一起闯荡异界!成就无上大道!神魔大陆,以武为道,修炼者可以分为道,魔,巫,佛四大派!辰风叹了口气,道:“人究竟为什么活着?要是这个世界上没有杀戮,没有勾心斗角,该有多好!”欢迎加入本书的讨…
  • 创世神座1
    小说《创世神座1》TXT百度云
    创世神在创造世界时规定,世间有光就要有暗,生灵有生就要有死,人性有善就要有恶,万物有始就要有终。这是创世法则之下,亘古不变的定理。创世神创造了世界,得到了无尽生灵的信仰,面对众生的祈求,却从来不会显灵。由众生信仰汇聚而成的创世神座,拥有颠覆世间一切法则的力量。谁能得到......它,谁就能…
  • 天道衍魔
    天道衍魔全集
    一代绝命杀手叶寒,杀尽天下作恶之人,杀尽世间不平之事,心含正义,以杀证道,成就杀神之名!
  • 长梦传
    长梦传
    我叫辰风,是一名大学本科生,本想平凡渡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可一场梦境,将我带入了一个修炼世界。梦境的不断更新,让我活在现实与梦幻两个世界,然而梦里的人物频频出现在现实世界中,使我陷入谜团,自己为何要做这样的梦,这场梦又与现实有什么关系,一切的未知,似乎平静的都市已经暗涌波涛。正邪之争历经万年…
  • 妄天
    迷妄天
    他在死亡的逼迫下,他在仇恨的催促下,他在四处被驱逐的屈辱下;不得不一步一步的走向更高的高峰。他在这途中,开始对天道的不公而怀恨在心,辰风:我命由我不由天,天若灭我我灭天!《妄天》书友1群151287250轩总:希望大家多多订阅,赏点鲜花,赏点浪币。!!!
  • 仙皇途
    男主女主是辰风,刘本通,林天展的小说是什么
    皇权更替,天下大乱,即便修仙者亦无法逃脱。弃婴入太极,夺首席,技惊四座。藐皇权,破虚空,笑看凡尘。若不掌控天地,怎可入仙道,自命为皇。《仙皇途》读者交流群群号:227429080,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聊天,当然也可以组队打DOTA,CS.......具体内容不限制。
  • 帝海无涯
    小说《帝海无涯》TXT百度云
    在炎火大陆有一群修士,他们以吞噬火焰为修炼,获得强大的力量,天地中共有七种火焰,灵火、元火、冥火、神火、地火、天火、圣火。大陆还有这样一句话:圣火为尊,号令天下,帝焰一出,诸圣跪伏。辰风,一名身怀帝命的少年,从大陆的犄角旮旯中走出,搅动了无尽的风云,威胁了高坐九天的大圣,一场生死成帝路从此…
  • 从斗罗开始化形签到
    从斗罗大陆开始化形签到
    穿越到斗罗十万年前,成为一头暗魔邪神虎。叮......恭喜宿主激活系统。叮......系统版本老旧,需更新十万年,十万年后再次激活。辰风无奈之下,在星斗大森林生活了十万年。十万年后。“叮......系统成功激活。”“叮.......第一次签到地点,诺丁城。”
  • 圣医龙婿
    男主女主是辰风,叶凌雪,陈桦的小说是什么
    为救父母,入赘叶家,机缘巧合得太古药帝传承,最强医术,武道真经,通通收下。从此,能起死人肉白骨,更能杀人于无形。带着总裁老婆肆意都市。更能整治处处挑刺的丈母娘!打得过深山走出的妖孽少年;干的过身负逆天功法的天才;他横扫一切,因为他是最强的神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