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进良】的小说是什么?
  • [龙门飞甲][良雨]雨夜行
    马进良雨化田《[龙门飞甲][良雨]雨夜行》
    ☆、楔子楔子:“蓬生麻中,不扶自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存在就是合理的,环境造就了一切的理所当然。每时、每刻、每情、每景一刀刀雕刻了每一个不同的人,不同的人做了不同的选择,成就了不同人生,也就伴随了恩怨情仇,是非黑白,各种纷争。是非对错的标准本就是主观概念,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主观标准,此处…
  • 雨化田同人之厂花无敌
    雨化田马进良《雨化田同人之厂花无敌》
    1初遇那一年,河面倒映着如血夕阳,旖旎而瑰丽。石桥头,青衫汉子背溯斜阳,整个身体蒙上一层淡淡的暖金色。面前是个比自己矮上一头多的孩子,约莫十二三岁的样子,应该是个很漂亮的男孩,此刻却因脸颊一块突兀的青肿而影响了五官的美感。目光在那片青肿凝固良久,汉子放下欲抬起的手,声线轻缓而温和,“天色不…
  • [龙门飞甲]鬼雨惊飞
    龙门飞甲下载
    [龙门飞甲]鬼雨惊飞作者:三毒一笼纱京中的锦衣卫都被召集回宫中,西缉事厂新设,正是用人的时候,心腹从锦衣卫中抽选最为合适。是时,那站在灵济宫前微微仰头轻嗅手中玲珑香球的人正是西厂督主,名字很好听,叫雨化田。马进良站在队伍的后方,眯缝着眼睛想要看清楚传闻中短短几个月就爬到高位的厂公,可惜离得…
  • 左手厂花右手督公[龙门同人]
    左手厂花右手督公阅读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左手厂花右手督公[龙门同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左手厂花右手督公[龙门同人]》作者:露雪霜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
  • 大黑脸
    男主女主是杨树根,刘江波,张进良的小说是什么
    黑脸不黑,黑脸有张飞。大城市,大。小农村,小。大城市的男人很厉害,女人很漂亮。小农村的杨树根怎么办?杨树根说——枪杆子里出天下。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读者交流群:黑风寨:21932446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