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迟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贴身保安
    "小子你给我站住!敢偷老娘的东西,今天不撕烂你的嘴,老娘就跟你姓。"江东市,桃海繁华的街道一个长的非
    小小保安,凭着一身功法本事他无所畏惧,四处吸金诱美,一次狗血事件竟然让他得到女上司的垂青,从此霉运、好运交叉不断。平凡的岗位活出不平凡的人生。主角很强悍,...
  • 星空帝国
    星空帝国小说
    洪荒崩裂,重演天地,无数教派传承,纷纷争夺一缕圣位气机。而迟奸则在相隔一个纪元后,才进入了洪荒大世界当中。身无底蕴,在这漫天神佛争端骤起的天地间,他只能如蟑螂一般,狭缝求生,为了保命,一步步成长为不惧任何危险的,小强中的战斗强!我有一炉,可熔万道;我有一心,可证天地↑求黑票↑【这个故事,从…
  • 我能千变万化
    林烨林婉瑜《我能千变万化》
    一觉醒来,林烨发现自己变成黄瓜了。竟然是获得了一款能千变万化的超级变身系统,何止是能变黄瓜,只要地球上有的,都能变,变完之后还能获得各种各样的异能,带你装逼带你飞
  • 我真的不是败家子
    都市之我真的不是败家子
    你渴望每天都有花不完的钱?你以为花钱很爽很容易?可当真遇到这么一个不花钱就会死的家传系统,你该怎么办?余念合上败家日记,脑海中烙印下一句话,“我不是在花钱,我是在求生!”友情提示:设定有点小毒,花钱有风险,败家需谨慎,我是不会承认这就是一本败家参考书的。
  • 灵魂建模师
    超神建模师免费有声小说下载
    徐昊,天才灵魂建模师,可以在任何人的灵魂中构建虚拟世界模型。在一次建模实验中发生事故,徐昊的灵魂竟然穿越回到2014年,成为了高中艺术班的班主任。此时,迎面走来一位身材火辣的妙龄美女,什么,是后妈?更悲催的是,徐昊发现他竟然和这位后妈一起策划谋害老爹,图谋不轨!我不是弃少,干嘛要那么多仇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