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道元宗】的小说是什么?
  • 混沌魔尊
    混沌魔尊txt免费下载
    一个从坟堆中刨出的婴儿,身藏惊天之秘,以天骄之姿强势崛起,一步步揭开身体暗藏的可怕真相。背负家族的血仇,心怀守护至亲的信念,浴血杀戮,执戟而行,与天争命,当真相浮出水面,却又是晴天霹雳喜欢本书的亲请加群:31121473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混沌魔尊
    混沌魔尊
    《混沌魔尊》全集 作者:乙一乙 一个从坟堆中刨出的婴儿,身藏惊天之秘,以天骄之姿强势崛起,一步步揭开身体暗藏的可怕真相。 背负家族的血仇,心怀守护至亲的信念,浴血杀戮,执戟而行,与天争命,当真相浮出水面,却又是晴天霹雳 第1章序 寒夜,幽冷。 月明,星疏。 隆冬脱去了大地的绿装,留…
  • 浩瀚仙魔
    男主女主是孟生,韩毅,刘倩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复仇少年,依靠吞噬之力崛起而生。踏碎百族,震慑浩瀚星域千古万载。一剑降阳,揭开亘古仙界无数轮回。——————————————神性魔性皆为人性,但我孟生是仙!
  • 外道岐中进
    封默项文萱《外道岐中进》
    在这纷纷扰扰的世界,每个人不过虽是一介蜉蝣,却都有着选择,不随风而去,不随波逐流,只为演绎自己的故事。
  • 焚灭仙庭
    焚灭仙庭下载
    凡夫俗子犯了罪便要砍头坐牢,可若是惹下泼天大罪的是仙呢?仙之罪,何人敢判?一个拼了命想要活下去的人族少年,倔强的挣扎在仓惶如狗的修行路上,若有一日我苏洛扶摇起,鲜衣怒马喝酒砍人头!会当临绝顶!焚灭仙庭!!!
  • 伏天记
    伏天记全文免费
    不论风华绝代的千古人杰,功参造化的绝世雄主,亦或横断千古的盖代英才,最后不还是黄土一抔,我林元可是要长生的分享书籍《伏天记》作者:李小二狗
  • 九仙九魔
    九十九百小魔仙
    仙,因何为仙?惩恶扬善,除魔卫道是为仙!魔,因何为魔?嗜血杀戮,葬道逆天是为魔!然而在这仙不仁、魔不善的天地中,唯有屠仙杀魔。一个神秘少年,眼燃复仇火焰,崛起仙魔之间!血雨腥风仙侠路,回首凡尘白骨枯..
  • 凡冕
    凡冕
    仙者,蜕凡洗尘,逆转轮回间,只为命比天齐!魔者,嗜血诛魂,叩心杀人间,只为葬道逆天!天地之间,唯有凡人,需历浩荡万劫,悟源生灭。弃冠无冕,屠魔戮仙,心存逆心凡修,掌天踏地。————————————————————————《凡冕》书友群311
  • 狩天改命记
    狩天改命记
    在天地面前,人如此渺小。从他入太玄的那天起,他便决定,立身苍穹下,执掌自身命。一帘碎梦无痕,青山未老白头,神语花下,几度夕阳红,来世不做仙。这是一个关于改命的故事。
  • 帝宰十方
    苏峥顾清颖《帝宰十方》
    尘世的枷锁临身,各种巧合连世,消失的现世人去了何方?当现世人降临神墟,遇凰女,见九凤,斩鸿鹄灭九婴,当他再遇烛龙与天狐,天马、夫诸、屏莲与辟邪还有那只白猫,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这是一段传奇,也是一段无敌路,他曾言: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处开!但当大世终了,神墟的迷雾散开,他却发现这只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