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邓建】的小说是什么?
  • 拿什么拯救你[快穿]
    男主女主是马宝,付辛,邓建的小说是什么
    br>管弦接受穿越系统任务。担起挽救各种婚姻不幸的女人的责任。她的原则是:除家暴和出轨不可原谅外。其他渣男还是可以调理的。婚姻百态,奇葩很多。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拿什么拯救你?暂定下午四点更新,其余时间是蹭玄学和捉虫。拒绝考据,不喜轻拍,作者玻璃心,易碎。文笔有限,谢绝人参公鸡,再,…
  • 拿什么拯救你[快穿]
    男主女主是马宝,付辛,邓建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拿什么拯救你[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百醉疏狂(晋江VIP完结) 儿孙自有儿孙福,管弦能自己立起来是好事。 管瑟和冯娟还是分手了,管妈妈偷偷跟管弦说:“还真让你说着了,小冯那姑娘瞧着挺好,可惜太虚荣,一听说你哥事业受挫,立刻就跑了。还真是只能共富贵,不能共患难。”…
  • 拿什么拯救你[快穿]
    男主女主是马宝,付辛,邓建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014完结 总书评数:80当前被收藏数:168 管弦接受穿越系统任务。 担起挽救各种婚姻不幸的女人的责任。 她的原则是: 除家暴和出轨不可原谅外。 其他渣男还是可以调理的。 婚姻百态,奇葩很多。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拿什么拯救你? 穿越时空婚恋快穿复仇虐渣 一句话简介:…
  • 车厢里的魔鬼
    车厢里书包网
    连续杀人狂疯狂作案,白富美落难,屌丝逆袭功败垂成。
  • 电影世界大入侵
    进入电影世界里大战
    从死侍挣扎着要从屏幕里钻出来那一刻开始,苏轩就知道自己的人生要改变了,他要守护幻想和现实的壁垒,解决一个个从电影世界中跑出来的逃犯。解决他们就可以获得他们的能力,例如各种超能力各种黑科技这样下去他会不会成为超人?可是,刚开始就碰到异形是要闹那样?死亡笔记中的死神要怎么解决?伏地魔竟然也来凑…
  • 大周败家子
    男主女主是萧子澄,景平,萧方智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成为有钱人家的纨绔少爷,本想着就这样当一辈子纨绔子弟,奈何实力不允许啊...于是,斗反派,除奸佞,平天下,看着自己彪悍的战绩,萧子澄很无奈:“我明明只想当个败家子来着....”
  • 柔情杀手在校园
    无情女杀手校园小说
    杀手,这是一份不被外界接受和认可的职业,它无法被摆在明面上,无法见光;它并不高尚,用别人的生命,换取自己的利益。同时,这份职业的收益与危险也成正比,一个专...
  •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钓鱼
    我想安静的阅读
    觉醒前世记忆的方圆,只想安安静静的钓鱼......“恭喜你首次钓到鲫鱼,奖励一个礼包。”“恭喜你首次钓到鲤鱼,奖励一个礼包。”“恭喜你首次钓到麦穗鱼,奖励一个礼包。”“恭喜你首次钓到蛟龙,奖励一个礼包。”“恭喜你首次钓到鲲,奖励一个礼包。”打开一个个礼包,方圆得到各种各样的东西。
  • 首富从败家子开始
    男主女主是黄有为,邓建新,黄洪国的小说是什么
    天生我财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先赚钱,先败家!穿越成败家富二代的黄有为,获得了财富系统,励志让自己成为完美的人,而想要完美就必须要花钱。他花光了钱,卖掉了车。吃最奢侈的食材、喝最好的红酒、睡最好的女咳咳。总之,这是一个败家败成世界首富的故事。
  • 败家系男神
    败家系男神txt免费下载
    黄有为穿越成为富二代,发现只要败家就可以提升自己。身体、智商、健康、记忆力、第六感所有都可以提升!为了追求变得完美男神,他在败家的路上越走越远,一去不复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