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邹豪也】的小说是什么?
  • 王国万岁
    王国万岁
    首款以即时战略,领地建设,冒险剧本,解谜通关,位面战争,探险世界的全球网游。他...最终还是挥起手中的断剑,满身鲜血地踩在漫山遍野的尸体之巅,里面有巨魔兽人,有矮人地精,野人精灵,还有一颗巨大狰狞的龙颅。“今天,你们披戴重甲,为国而战,今天,你们将战死沙场,魂不归乡,还有人为我赴死一战吗?…
  • 破烂侠
    破烂侠
    《破烂侠》 深度炸弹著 邹豪发现家里的电器有了生命后,他真的能变成超人了! “他的名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各地狂热粉丝称他为破烂侠。 一颗多么火热发亮的新星啊,所有的邪恶黑暗势力将因他而颤抖。 他每一次出现都受到全球人民的万众瞩目,他将是这个新时代救星!” 《时代杂志》 看着彩色封面上…
  • 破烂侠
    “回收旧彩电,旧电脑......”邹豪开着一辆改装的电动三轮车,或许是端正的坐姿,让他的背影看起来很
    邹豪发现家里的电器有了生命后,他真的能变成超人了!“他的名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各地狂热粉丝称他为破烂侠。一颗多么火热发亮的新星啊,所有的邪恶黑暗势力将因他而颤抖。他每一次出现都受到全球人民的万众瞩目,他将是这个新时代救星!”《时代杂志》看着彩色封面上那该死的英雄名号,邹豪沉默地摊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