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郑孟】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处的故事
    男主女主是乔龄,霍灼,郁子源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异能者的频繁出现,为了应对将要出现的异能者自我控制与异能者回归群体问题等一系列的未来难题,国家特地在安全局下新建了一个特殊的部门——异能处。你问异能处的构成?出身科研所的少年少女:“这是由异能所科研二代和四个糙汉子组成的”。出身特别行动处的大老爷们:“这是由一群光荣的退伍军人与三名未成…
  • 男主给我当弟弟[穿书]
    男主女主是韩毓晴,俞章,郑昀的小说是什么
    “扶弟魔”宋芊,新婚不久即遭遇凤凰男老公出轨,势利眼闺蜜背叛。连续工作5天之后,竟然猝死在了酒店门口。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女主初恋是偏执狂》中的同名女配身上。而她的任务是帮助男主弟弟黑化,并让自己活到全剧终。
  • 斗圣江湖
    斗圣江湖
    来自地球的废材学子欧阳北,因为偶然缘由穿越到另外一个遥远的星球,遇到神秘人物盘卦,从此在穿越中提升,在提升中穿越,终成大器
  • 斗圣修行谱
    男主女主是欧阳,欧阳北,卿大禹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各种星宿,都循着各种轨道正当运行,规范有序。这个看似平淡的宇宙,其实暗流涌动,各种邪恶势力,各种破坏力,都在蠢蠢欲动,稍有不慎,就可能带来一场波及宇宙的浩劫。但是这些对于普通人而言,似乎没什么异样,也不知道异样。他们在各自的环境里,过着形态各异的生活,欧阳北也是如此。但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