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郑猛】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最佳女婿
    最佳女婿无极小说
    一朝重生,变窝囊倒插门儿女婿。靠着双拳,他从窝囊中挣脱。靠着头脑,他征服美女老婆。靠着实力,他名利双收。他用重生,创造新的人生。
  • 荒唐仙医
    叶幽幽
    叶尘的家传古玉里中,内有一片古怪的地。这块土地种豆不会有豆,种瓜不会有瓜。一天,叶尘对自喜欢的女生表白,因为海拔不够而被拒绝。郁闷的他在古玉空间内的土地上写上了‘我要长高’四个大字,叶尘愕然发现,在我要增高四个大字的旁边,竟然慢慢凝聚出了一个增高的药方增高可以有,美容可以有,壮阳可以有,治…
  • 天明梦未醒
    (朋友们,点个收藏,支持一下人到中年的老古吧!)“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手指与金属讲台碰撞的声音,在H
    平凡的小学教师胡林,一次泰山旅游,被特殊紫色球形闪电击中,意外穿越至平行世界,2005年大学时代,并获得不为人知的特殊血液,依靠抄一本大神作品发家,顿时风光无限,本以为能从此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但他悲催的发现,特殊血液在给他带来无限益处的同时,还逼着他不得不的面对各种各样的麻烦新人,新书,…
  • 登凤羽
    男主女主是司健,时宇,顾唯的小说是什么
    穿成被骗入青楼的草包嫡女,顾晚涞对英雄救美的帅气王爷一见钟情。可下一秒,王爷却上门羞辱,为了报复同时娶她和庶妹进门。顾晚涞冷笑,专心斗姨娘、虐庶妹,把狗男人扔到脑后。结果发现妻妾成群的王爷其实不能人道,顾晚涞得意地勾起嘴角:“求我啊,我专治不行。”司健挑眉:“是吗?”顾晚涞:“”我曾以为我…
  • 众生皆无常
    高长安青子《众生皆无常》
    少年深知,相比于世界,自己就好比一只蜉蝣,微不足道。但少年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生命,弹指一瞬就此消散世间,只缘由,他有一个撼树的梦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