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郝敏】的小说是什么?
  • 农场少女的重生纪事
    农场少女的重生纪事
    温馨种田文。如果要简言之,就是重生蹬掉渣男,找到真命天子的故事,但,这文其实还是种田文,一点小温馨,一点小闹心,一点小甜蜜,一点小忧愁,还伴着些小阴谋......曾经认定的人在这辈子展现出她从未发现的一面,曾经错过的人这一次得以越走越近终结缘果。重生虽然是大大的金手指,女主的日子却还是要踏…
  • 美女的神级保镖
    项云陈晓晓《美女的神级保镖》
    天真烂漫的可爱小学妹!身份成迷的平胸长腿女教师!暴力倾向严重,却又胆小怕事的极品女空姐!喜欢调戏项云的腹黑干姐姐!温柔乡,英雄冢!放荡不羁的他却决定誓死保护身边的佳人!修真?异能?古武?势力头目?超强的抗打能力!无坚不摧的拳头!来吧!我项云定要打出一片天地
  • 晓女追爱记
    晓女追爱记最新
    萧晓坐在车上,看着缓缓滑下的夕阳,远处的山峰丛林像是披上一层闪闪发光的薄纱。她好希望自己就是那山峰,就是那丛林,在光辉的庇佑下,恬静美好一凡开着车,旁边坐着看夕阳的姑娘。夕阳洒下的余晖,呵护着每一寸大地。他希望自己能像那光辉一样,永远守护他的爱人
  • 相思长恨歌
    长相思全文免费阅读风清歌
    一对青梅竹马的少男少女,因为共同的爱好,让他们在跳水的竞技场上崭露头角,没想到由此竟引发了令人难以想象的结局......(采纳多位文友的热心建议,本人已建“相思长恨歌”文友QQ群,QQ群号:633139748;欢迎热心的朋友参加本书的交流、指教和探讨!谨致最真诚的谢意!红豆月月致)
  • 金楼新梦
    男主女主是玲子,丽萍,郝敏的小说是什么
    一对青梅竹马的少男少女,因为共同的爱好在跳水的竞技场上崭露头角,没想到由此竟引发了令人难以想象的结局......一对青梅竹马的少男少女,因为共同的爱好在跳水的竞技场上崭露头角,没想到由此竟引发了令人难以想象的结局......
  • 惊心记
    男主女主是方文,郝敏,童野的小说是什么
    高潮迭起,悬念丛生。这里有残忍嗜血的小萝莉,呆萌可爱的鬼大叔,拥有无敌心脏的级暖男,还有一把很傲娇很傲娇的扇子。每个人都有秘密,每一个角色都不像你看到的那么简单。惊悚恐怖是配菜,比真实还真实的人物,比复杂还复杂的剧情,才是正餐。
  • 中介传说
    传说简介
    想知道全中国最赚钱的行业是什么吗?全国最大的中介头子是谁?他是如何将公司做到估值上千亿的?中国最有侠义精神的开发商(荣创)的孙老板也是干中介出身,他现在身家几百个亿!而他们,注定要被凌枫超越!凌枫H省H市H大应届毕业生,为了证明自己,从事了来钱最快的销售行业房地产经纪!从入职小白,创业,二…
  • 误入豪门:错惹霸道首席
    男主女主是骆辰,沈轲,沈心宜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一枚,他则是豪门大亨,陈氏集团的总裁,他们本该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没有交集一次意外,她和撒旦一夜温存,在她已经决定要忍气吞声和他划清界限之后,一场阴谋又将两人绑在一起。为了救被人陷害的父亲,她被迫把自己卖给他。原以为,她只是他泄.欲的工具时,他却对她关怀备至,她傻傻地…
  • [都市]豪门瘾婚
    男主女主是陆柏川,尹菲菲,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瘾婚 作者:拾一夏 简介 嫁入豪门,他对她百般嫌弃。嫌她矮,嫌她干,嫌她床上技术差,连看都不愿看她?很好,那就生个孩子来玩玩,漫漫人生路,有个小东西陪伴也不算孤单一别六年,再度重逢,她一脸决绝,“你是我穿过的破鞋,我不要。”他却不肯放过她,“只要你闯入我的世界,再想逃走就没那么容易。…
  • 豪门瘾婚
    男主女主是陆柏川,尹菲菲,郝敏的小说是什么
    嫁入豪门,他对她百般嫌弃。嫌她矮,嫌她干,嫌她床上技术差,连看都不愿看她?很好,那就生个孩子来玩玩,漫漫人生路,有个小东西陪伴也不算孤单一别四年,再度重逢,她一脸决绝,“你是我穿过的破鞋,我不要。”他却不肯放过她,“只要你闯入我的世界,再想逃走就没那么容易。”她受不了他的反复纠缠,冷声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