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郝玲】的小说是什么?
  • 战狗
    战gǒu
    当穆白跳过去那一刻,还想着跟杨军和王忠显摆自己胜利呢,可是刚转过身就听到一声狗叫然后一个灰影向自己扑了过来,穆白刚反应过来就让一股大力把自己撞到了,刚要起身就看见硕大的一个狗头张着大嘴向自己咬了过来。
  • 星球战纪
    男主女主是杨光,卓寒雪,郝玲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世界有外星人吗?当然有,他们长啥样,进来看看就知道了。《星球战纪》QQ交流群342732757,希望大家喜欢本书。
  • 网游之亡灵骑士
    网游小说主角是亡灵骑士
    一个追求王者之路的少年却在游戏世界中不慎堕落化为亡灵骑士的他该如何在乱世之中通往王者之巅曾经的仇敌,败服还是践踏?那些他想要珍惜的,守卫的代价却是自己的生命!他以亡者的身躯,执行着骑士的操守。同样以亡者的身躯,打破所有规则......微眉轻蹙的姑娘,看着游戏中再次躺下的吕风,淡淡道我们又错…
  • 阴孕缠身
    男主女主是凌浩东,敖杰,凌英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诡异的梦,我满头大汗惊醒,接着诡事不断,总感觉身后站着一个人,回头去什么也没有。我的肚子时不时的出状况,不是疼得撕心裂肺,就是突然间膨胀起来,好像一个三五个月的孕妇
  • 存在我的他
    男主女主是明轩,郝玲,林峰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普通的不能普通的女学生郝玲,因为一场意外,身体里出现了犹如双重人格的他,他的身上充满了谜,他似乎拥有这个世界的最高智慧,一系列的事情打开了一个个的谜团
  • 职场忠诚
    清泰耿康《职场忠诚》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职场忠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局长夫人
    标题:读后感:一个男人一生会遇到几种女人[精品][置顶]顶楼2008-07-1114:07作者:21
    小说主要描写了牛笨爱上了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姚絮,两人情投意合,而与牛笨发生了感情的黄小娟百般阻挠,她谋划着把她的侄女刘燕撮合给牛笨。牛笨的职务是局长杨涛的一步步提携中高升的,同时牛笨对黄小娟无微不至的关照也很无奈,于是把本来很注重感情的牛笨一步步的拉入一个万劫不复的深渊。诠释了爱情、亲情、友…
  • 花醉荷香(绝代双骄)
    花醉荷香 绝代双骄
    《花醉荷香(绝代双骄)》千里不留行假如陪伴花无缺身边的人,荷露,是男子,又如何?一路看着他成长,一路看着他从懵懂,到执着,由不食人间烟火的贵公子一步一步深陷凡尘。荷露,会一直陪着他吗?作品风格:正剧所属系列:因梦而书文章进度:已完成文章字数:186494字上部·年岁渐增几多愁第1章序传人“…
  • 生化之无人生还
    无人生化
    生化危机爆发三年后,秩序崩塌、纲常败坏、世界重构、回归原始。物竞天择,能活到今天的幸存者都不是善茬,他们组成一个又一个强悍团队,重新了建立规则。然而,地球两级正在悄然重置,寒冬来临,残酷的自然环境将好不容易形成的平衡彻底击碎。在活着面前,所有尊严和人性一文不值,更加艰难的挑战再次降临在这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