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郝维】的小说是什么?
  • 重逢1979
    重逢1979
    逆流的时光让他们重逢,在乍暖还寒的时候,在大时代的潮起时。他们的命运如何,无人知晓一个有些怀旧的故事,还有忘不掉的人。
  • 重生1982大国崛起
    大国崛起:重生1979txt下载
    逆流的时光让他们重逢,在乍暖还寒的时候,在大时代的潮起时。他们的命运如何,无人知晓一个有些怀旧的故事,还有忘不掉的人。10052533
  • 请与我原地结婚
    请与我原地结婚
    方晗雨没想到,27岁辞职的她,竟然开启了开挂人生;相亲对象乱搞,没事,有周齐飞从天而降;养的猫咪生病了,没事,医疗费全免;想做自媒体没流量,没事,周齐飞偷偷给引流;想开个猫咪民宿没钱,没事,周齐飞多的是钱;周齐飞:我家可相信一见钟情了。方晗雨:你高二就对我一见钟情了?离职嫁人险些误入歧途s…
  • 请与我原地结婚
    男主女主是方晗,周齐飞,周齐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01“晗晗,起床吃早餐啦!”话音刚落,卧室门就被敲响。方母声音温柔的过分,敲门也只敲两下,仿佛就怕卧室里的大宝贝还想睡,自己却不小心扰了她的好梦。方晗雨一叫就醒,打着哈欠应了一声,伸个懒腰去洗漱。收拾完毕坐上餐桌,牛奶是热好的,吐司烤的金黄,荷包蛋只有蛋白。换以前方晗雨可没功夫像这样…
  • 按捺火爆大爷
    男主女主是张佳莹,郝维仲,肖士的小说是什么
    不是她在装可怜,只是护士做到这种程度,她也真够心酸了,看诊脾气差到不行的“郝”医生乱骂人,她要负责善后,放假天他开心出去玩,她却必须去他家当廉价扫地婆,三不五时还得身兼总铺师,想办法喂饱他的肚子。现在更夸张,为了出席自家大哥的婚礼,居然把脑筋动到她头上,拖她当伴娘?!没关系,只要他愿意付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