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郭京】的小说是什么?
  • 仙门剑尊
    郭京宝器《仙门剑尊》
    这一方世界,有地上三千国,天上三十国,凡俗之中,等级尊卑如牢笼锁链;仙门之中,弱肉强食,攻杀不断。持剑人,仙门内最强杀伤力,亦是最后的守护者,抛弃防御功法,只修攻击性功法,他们唯一存在的目的只有一个,打败对手最强的那个人!肉身法的极致,可以将肉身修炼至与天地同朽;神魂法的极致,可以出窍云游…
  • 金安死城
    王峰郭京《金安死城》
    金安城接二连三发生诡异死亡案件,到底是恶灵作祟还是有人故布疑阵?
  • 天下豪商
    天下豪商一章
    大宋元符年间,画师武浩来到了繁华似锦赵氏天下。走在宛如清明上河图般繁华的汴梁街头,武浩却想到了29年后,女真铁骑,席卷南下,将这烈火烹油一般的盛世景象,全都毁了个干干净净。可是一介布衣,纵然知晓大厦将倾,又哪来的挽天之力?只想着在大难之中独善其身的武浩,却在汴梁街市之中,遇到了将为天子的文…
  • 回到北宋当暴君
    回到北宋当暴君 小说
    靖康元年。距离汴京城被金军攻破,宋徽宗、宋钦宗二帝被俘,北宋亡国之日还有三天。东宫之中,少年太子浴火重生、怒斩奸臣、血洗大军、操纵朝堂、笑傲花丛、力挽狂澜,扭转天下乾坤,开启了他强军强国,一代天下霸主的传奇之旅...
  • 阴阳眼之鬼中仙
    阴阳鬼仙小说
    十五年前,我们村被一股邪恶的力量血洗,三百多口子人无一幸免。十五年后,当时只有两岁的我已经长大成人,为了继续苟活人世拿回自己的八字,我毅然返回村子,却发现我跟邻村一个村姑竟然有娃娃亲,我就这样被强娶了。成亲当晚,我跟我“媳妇”就去了我们村子,也就在这时,那些被埋葬的村民一个个从坟墓里爬了出…
  • 宋奴
    男主女主是李彦仙,张梦莲,阿虎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受到墨刑被永世为奴的阿全如何在风雨飘扬的北宋末年努力奋斗“我只是想让更多的人活着!”——阿全
  • 宋时行 [精校]
    男主女主是燕nú,李逸风,郭京的小说是什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宋时行 作者:庚新 作品相关 宣和六年,也就是公元1124年,距离汉人那个最屈辱的岁月,靖康之耻,尚有两年时间。 (宣和七年,靖康元年,靖康二年)。 玉尹玉大官人,是马行街上,丰乐楼下的一个肉贩子,可参照郑大官人的职业。 其父玉飞,原本是皇宫一等内等子…
  • 你们都是重生者
    方白孔三《你们都是重生者》
    魂穿平行宇宙,现实已被先来的重生者改写!蝴蝶效应让无数人的命运偏离,方白也未能幸免。他失去一切,沦落谷底。逆袭的唯一机会,是一部不断发布任务,提供奖励的手机。繁华都市的表面下潜藏着足以覆灭世界的暗流。想揪出幕后黑手吗?想拆穿重生者的把戏吗?想查明穿越、重生、黑科技这一切的来由吗?“我还有什…
  • 金安咒灵
    小说《金安咒灵》TXT百度云
    金安城接二连三发生诡异事件,到底是恶灵作祟还是有人精心布局?且看这里抽丝剥茧,让真相昭然若揭
  • 暴兵就完事了
    暴兵就完事了txt下载
    我的系统除了复制粘贴,啥都不会。然后我发现我拥有了一个很厉害的技能——暴兵。自此,我纵横诸天,无可匹敌。金朝很牛逼?打得宋朝南迁,中原涂炭,女真过万无人能敌?不用多,我暴一百万个footman平推你。丧尸围城,人类社会濒临崩溃?不要慌,十万个机已经就位!天地不仁,修仙者视凡人如草芥,抬手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