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郭大贤】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富可敌国
    神豪之富可敌国
    广宗城里的一个小子,家中无权无势,卖了唯一的房产凑了点钱准备去衙门谋个差事,可钱也使了,职位却被他人占了,拼爹,没有;拼钱,没有;拼人,也就自己。无奈之下,他只好在大户人家打着短工供养家中老母。有一次在街上闲逛,偶遇一少女买东西没给钱,被老板抓着要送官,鬼使神差之下,他居然用身上那为数不多…
  • 三国从忽悠袁绍开始
    男主女主是司马,叶林,袁绍的小说是什么
    【真正三国迷不容错过的严肃向作品】特种兵叶林魂穿东汉末年,化身河内名将方悦麾下军司马,从忽悠袁绍为主公开始,掀开一段轰轰烈烈的汉末新三国争霸篇章。
  • 乱三国之苟怂大帝
    三国之苟
    苟,随随便便。怂,无能软蛋。苟怂——随随便便的无能软蛋赵范来到了英杰辈出的汉末三国大地,更巧的是胆小无能的他与软弱的常山真定人氏赵范合二为一,两个无能的怂货同具一身,又该怎么行走三国霸主路。数年之后,赵范立身虎牢关,望着群雄,与子龙笑言:龙哥,你看。潘凤,好勇猛啊——卒。俞涉,好勇猛啊——…
  • 太平道传奇
    小说《太平道传奇》TXT下载
    东汉未年,幼帝登基,朝纲坠落;宦官专权,横征暴敛;豪强掠夺,盗贼四起。灾荒遍地,民不聊生。天怒民怨,英雄揭杆。各地农民纷纷起义,反对暴政。公元184年,张角、张宝、张梁兄弟领导了浩大的黄巾军起义。创立了“太平道”,传播平等思想,提出:“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口号。张角自称…
  • 三国志之大白天下
    何白公孙《三国志之大白天下》
    突现黑洞,将刚刚经过特训的八名战士吸入到东汉末年时期。何白欲要集齐分散在天南地北的七名战友共谋大事,何白说道:“跟我打天下吧,一字并肩王,丞相、大将军、大元帅应有尽有。”付邢、汪延、邱锐相视一眼,这个还不错。何白说道:“跟我打天下吧,金钱、美女应有尽有。”艾柯、谭波流着哈拉子点点头,这个可…
  • 魔幻轮回(三世)
    幻世之魔的三世
    作者:三世道君魔轮岛上,轮回无尽,鬼泣、X战警、恶灵骑士、真三一个个魔幻精彩的世界。且看一个菜鸟在无限流世界里如何面对魔王的引诱、隐藏的血统、内功的道路。第一章全校进入早上,高淳县的县中操场上正播放着早操的进场预备音乐,李雨辰跟在自己所在班级队伍的最后面,无精打采的站队。..各个班级的学生…
  • 极品太古重生
    秦涵林苑《极品太古重生》
    作为特种兵的秦涵,事事领先的他,一觉起来,什么都变了
  • 衙内闯三国
    衙内闯三国全文txt下载
    衙内闯三国简介后世历史系小子穿越到三国,机变百出,巧妙布局。名将,我收!美女,我要!天下,我的!智慧、诙谐、豪情,且看衙内引领你纵横三国,扫平天下。
  • 魔幻轮回
    早上,高淳县的县中操场上正播放着早操的进场预备音乐,李雨辰跟在自己所在班级队伍的最后面,无精打采的站
    魔轮岛上,轮回无尽,鬼泣、X战警、恶灵骑士、真三一个个魔幻精彩的世界。且看一个菜鸟在无限流世界里如何面对魔王的引诱、隐藏的血统、内功的道路。看书的朋友们,请多多注册、收藏、投票,我需要你们的支持!谢谢!以后万一有事不能更新,我就在微薄上请假了,免得发在书评区还是有很多人没看到。我的企鹅微薄…
  • 三国之谋伐
    三国之谋定天下江小小
    在历史的波涛下,每一个个体都如沧海一粟般渺小而又无力。穿越到乱世,为了生存,五毒俱全,唯独缺德。将软弱剔除,恶行罄竹难书。欺世盗名,鱼目混珠。心机深沉,阴柔诡谲。一袭青衣,腰间悬剑,狐眼星眸。或叮咛劝阻,或有虎狼前,冷眼静观天下变,惯看鬼域人间。当现实主义者与理想主义者相碰,毒士与仁者之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