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郭艳】的小说是什么?
  • 死神钱包
    死神钱包
    这是一个黑色的空钱包,它能给人钱财,也能要人性命
  • 超级预言
    超级预言系统 小说
    《超级预言》故事提要——天显异象的夜晚,出生小村落的陈添明因天地异象和家中变故的种种原因变成一个可以梦见未来,看破天机,与鬼怪通灵,晓知未来的神棍级人物。本作品由ksw黑色推荐
  • 多情的女人
    多情女人免费阅读
    本书有点花心哦,亲们注意咯,不过请注意,多情并不是滥情!有爱恨情仇,也有热血沸腾,前文有部分校园青春,很快就会出现一个个富二代。第一卷将有点虐,美丽的少女走到哪里都会被有心男人惦记。第二卷,女主被人迫害,落难到被遗忘的兽人岛,这里女人少的可怜,施行一妻多夫制,这里是女人的天堂。当她回归原来…
  • 亿元先生
    姜云峰郭艳飞《亿元先生》
    他是个有自症倾向的普通人,长相普通,身材瘦小,为了家庭他远离了亲人,渴望得到脱变以一个展新的自己再次出现,他的财富传奇从一次将要把他打入万劫不复的污染开始,但他的强大,不仅仅是来自于对财富的索取、、、、、、
  • 花都仙门逍遥
    花都仙门逍遥
    繁华什锦,花都这个大环境下的美丽与诱惑总是让人流年忘返。小小的屌丝男,一位本该平静度过一生的青年学生,在获得古老金丹传承后,将会发生什么趣事呢?这里将会有都市的红灯绿酒,有奇珍异物的拍卖会,有热血的黑道打拼,高来高去的仙剑飞行深入其境慢慢的感受,告别枯燥的现实生活,让自己的思绪在里面自由自…
  • 秘笈
    春宫秘笈下载
    作者:林冷第一卷风起校园序章恶搞的家伙茫茫的宇宙之中,除了地球之外,还有一些更加高级的外星文明。高度发达的物质文明,却不见得在精神文明上有很高的发展。衣食无忧的外星人中,就很有一些穷极无聊的人。他们乘坐着先进的星际飞船,在一个个的星球探索中寻找着各自的乐趣。在地球外轨道的一颗小行星的背面,…
  • 溺宠甜妻:神秘总裁消停点
    溺宠甜妻神秘总裁
    是不是太长时间没碰过女人了?怎么就是这么个平板身材的女人就能让他口干舌燥?霍非凡微微蹙眉。喻安格屏住了呼吸,瞳孔渐渐放大,垂在身侧的手指更是紧紧掐着手心,这男人想干什么?据说鼻子挺翘的男人那方面挺强的她在想什么?!喻安格猛地推开霍非凡,霍非凡将喻安格的娇羞尽收眼底,怎么他看起来很像是会饥不…
  • 自希落精灵梦2之世界之石
    男主女主是于婷,叶辉,李杰的小说是什么
    请先看《自希落精灵梦1之希望之力》绝望女王被打败之后,又和另一个时空的咒冥帝合作。想要获得世界之石,从另一个时空穿越来的神兽战队。却被黑暗军......
  • 为爱还魂
    小说《为爱还魂》TXT下载
    【为爱还魂】【更新到第225章 找到情人叙欢情】【作者:白月亮】
  • 另类富豪
    富豪类游戏小说
    复员军人刘君子回到老家后分配工作困难,九町目服装厂夏厂长主动接收了他。并安排他在供销室做业务工作。供销室的女同事夏花是夏厂长的女儿。她性格豪爽,人长的漂亮。刘君子看到她,一见钟情,谈起了恋爱。这让供销室负责人王头儿很不高兴。她去夏厂长那里告状。夏厂长正告刘君子:想娶我女儿,必须是厂长或者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