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都拉乌】的小说是什么?
  • 三千道藏
    三千道藏下载
    道有五术,分别为山、医、命、相、卜。山术由人修炼,即为仙术,因仙术最为难练,故列为“五术”之首。拥有先天逆灵之体的晁笙,因天赋太高,被其母在体内封入一只山精,沦为平庸之人。在道基损毁的那些年,修为无法增长的他,阅遍了天下典籍、补全了诸多残缺阵法、融合了万般变化。在阴历七月十五,地官校籍赦罪…
  • 绮宫飞霞
    霞飞 小说
    一段烟尘下湮没的历史,两个汗青后歌唱的灵魂不知不觉进了黄金樊笼的小鸟,明天的命运会是怎样?忙着安顿和适应的栖霞根本想不到这些,她没有意识到,她正走到另一个世界的边缘"
  • 山村鬼怪杂谈
    鬼怪杂谈小说
    根据真是事件改编而成,故事的原型是被称作诅咒村的庄源村,虽然政府最后说是因为饮水,但是确有很多疑点未曾解释,而这个结果也有点牵强,所以在书中会将一些疑点进行阐述和破析,寻找那些诡异的存在。真正的庄源村,传说村子里不可过百,过百就要发生大灾祸,这是一些村志中记载的,而历史上也的确发生了几次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