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采菊】的小说是什么?
  • 攻下国师篡个位
    男主女主是楚南瑾,安南,柳璇的小说是什么
    将门废后重生在小女官身上,陷入重重危机。与腹黑国师强强联合,虐渣斗婊,顺带篡位。嗯,渣男下位,她功成身退。只是他却拦着她不让走:“有兴趣玩个游戏吗?”“什么游戏?”“干掉嫔妃你为后。”“我怕死。”“没事,你这是奉旨诛三。”"
  • 宠媚
    宠媚无弹窗阅读
    “说你爱我。”孟思雨掐着腰霸道的说。“为什么?”冷辰啸别过头,无视刚才的话。“管为什么,你必须说。”孟思雨再一次逼近。“不说。”冷辰啸依旧一副不搭理的状态。“那我说我爱你好了。”孟思雨坏笑着。“好。”这一次冷辰啸没有回避,而是淡然的一笑。“我爱你,而且只能我一个人爱你,别人都不能。”
  • 相公是虎
    男主女主是采菊,刘忠,刘壮的小说是什么
    《相公是虎》全集 作者:火焱精灵 楔子 火,触目之处都是火,漫山遍野的火把熊熊地燃烧着,疯狂地乱吐着火舌,把整个幽暗的山林照得亮如白昼。
  • 何时雁归锦书来
    小说《何时雁归锦书来》TXT百度云
    宅斗?牛鬼蛇神?心怀鬼胎?通通给姑娘我滚一边去!没事,闲着也是闲着,不如,交几个挚交闺蜜,谈天说地岂不乐哉!没事,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手谈几局,买些铺面,赚些小钱
  • 嫁:屡犯桃花
    桃花嫁
    她,以花为貌,以月为神,以柳为态,以诗词为心,为追寻一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因拒婚而得罪权贵,因救父而嫁入豪门,她能用真心去换得他的真情对待吗?他,贵为首富,一段感情遮敝了他的双眼,面对她的全心全意和来自各方的诱huò算计,他能敞开心扉吗?他,一方霸主,为了心爱的女子无所不用其极…
  • 元宝嫁人计作者:囧囧婶(晋江2013-4-10完结,近水楼台,天作之合)
    男主女主是朱芒,唐连子,姚川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元宝嫁人计》作者:囧囧婶唐元宝从京城首富之女,转瞬间从天堂掉下地狱,沦为腹黑的世仇之子姚雪天的近身侍婢。她还身负振兴唐家的重任啊!可是这腹黑少爷长得很可口,怎么办女主阴险守财奴,男主毒舌变态,甜宠不虐。11、相遇..…
  • 空锁满庭花雨
    清平语婵《空锁满庭花雨》
    作者:新蔷【】[正文第一章人面桃花]寒蝉凄切,骤雨初歇,一夜无眠,感觉到疲惫不堪。转眼窗外,一派经过春雨洗礼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景色,夹杂着泥土的清香随风飘进屋内,人也变得清爽了许多。轻起罗帐,不知不觉在床上已躺了半月,也许是发高烧的缘故,头还是昏昏沉沉的,浑身乏力。扶摇站起,却又双腿无力跌…
  • 打入冷宫后她独得圣宠
    穿越成皇后 打入冷宫
    21世纪王牌杀手,意外穿越成为了胆小懦弱的冷宫废后。被白莲算计,被皇帝羞辱。作为新时代女性,她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既来之则安之,且看她如何步步为营,戏耍后宫,最终成为权倾朝野,一手遮天的女人。
  • 嫁:屡犯桃花
    男主女主是子轩,蓝玉,子恒的小说是什么
    《嫁:屡犯桃花》红袖VIP12.16完结 作者:丁香一枚 引子 永和三年的冬天,一个雪花漫天飞舞的日子,我出嫁了。 雪恣意得飘着,风肆意得刮着,坐在花轿中的我,不由地缩了缩脚,红色的绣鞋上面是我亲手刺绣的“福字连连”图案,取福气绵延,无穷无尽的意思。依照常理,新娘出嫁这天穿的鞋子是该…
  • 天才特工小萌妃
    天才小电工全文免费阅读
    别人穿越都是名动天下的才女,凭什么她是那个名动京城的丑女。丑就丑吧,反正又不靠脸吃饭。新婚当日,她被当朝太子当众拒婚,无奈之下,又被赐给七皇子。谁人都当她是烫手的山芋,奈何恢复容貌的面孔下却是一副惊人的容颜。当丑无盐遇上冷酷无情的他,又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分享书籍《天才特工小萌妃》作者:思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