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野聪】的小说是什么?
  • 东京刑事:警监荣耀
    野聪惠理桦《东京刑事:警监荣耀》
    这是一本涉猎侦查学、痕迹学、尸体解剖学、犯罪心理学的东京破案小说———「死亡电梯」、「畜生怪谈」、「疯人院」、「雨夜人魔」、「孤岛惊魂」......不死的恶魔逡巡在东京的夜幕中,等待发泄无尽的邪恶与仇恨。毕业之后,神尾枫成为东京涉谷警察署刑事课一系的刑警,上班第一天,就遇到恶性绑架案。自此…
  • 人在木叶,开局获得金刚狼模板
    小说《人在木叶,开局获得金刚狼模板》TXT百度云
    穿越成为了君麻吕的大哥幽助,绑定神级传承系统,开局获得了金刚狼的传承模板,更是激发了最强尸骨脉。八门遁甲之阵,可以踢出大结局,但代价是死亡?罗格:“狼叔超自愈能力,了解一下!”别天神强制控制别人思想,最强幻术?罗格:“X教授的心灵念力,教你做人!”各种各样的强者模板,让罗格在无敌的路上,越…
  • 愉快的恶梦作者:赤川次郎
    男主女主是国友,厚子,永田的小说是什么
    《愉快的恶梦》作者:赤川次郎序幕今天应该没问题。珠美松了一口气,舒展了一下紧张的神经。轻松地、迈开方步往家走,对于珠美来说真是太奢侈了。平时,珠美放学回家都得左顾右盼、弓着身子、蹑手蹑脚——夸张一点说,那样子就像入室盗窃的小偷逃离现场时的情景。但是,今天已经走到这里还没被发现——真是太棒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