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金小开】的小说是什么?
  • 六界吞噬者
    六界吞噬者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依靠吞噬的能力,掌握了宇宙中最为强大力量,那曾经是一个横跨六大次元空间的庞大文明一个从天而降的吞噬核,改变了一个小胖子平凡的一生。为了寻找能够延续自己生命的药物,他迫不得已踏上了坎坷的未知路。整个宇宙异空间,都因为他的到来而动荡不安。波澜壮阔的大冒险,即将开始!
  • 六界吞噬者
    六界吞噬者
    《六界吞噬者》完结 作者:雪帝峰 真正的序言 世界上没有任何两个人类是相同的。 智力、体力、精神、经验、肌体、爆发力、身高、体重、血型、相貌在这其中,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是人类的基因。 曾经有人说,掌握了一个人的基因,就是掌握了那个人的一切。 不能从基因中传递的,似乎只有记忆,当然…
  • 综漫之天命觉醒
    综漫之天命觉醒 小说
    金小开,一名寻常的高中生,在一次偶然的机缘巧合下穿越来到海贼王世界,并激活传说中的天命系统——莫妮卡。在一个个天命的任务引导下,金小开获得了成长,也成为了了黑暗势力——Z的对立者,为了粉碎黑暗势力Z的阴谋,金小开穿梭在一个个二次元世界里搜集异次元结晶,为获得更强大的力量来对抗Z。在这场充满…
  • 未来微信
    未来的微信功能
    都说万金难买早知道,如果有一天,你能提前预知今日事呢?王平安最大的愿望,就是有钱。背负父亲沉重的医疗负担,母亲又出了车祸,还被开除,被女友抛弃,万念俱灰的他,一朝获得了奇异的手机,竟然可以知道今天会发生的事情。从此,双亲的医疗只是等闲,开豪车、住豪宅,左
  • 留香曲
    “狂风起兮壮志凌云。wWW、qb5、Com//”“闪电窜兮通天彻地。”“大雨来兮龙游武林。”“轰雷鸣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传统武侠小说中的武林高手在这里有传说中的特异功能存在着这这里存在着中国最古老传说的修真这这里有那天地间最为邪恶的存在——僵尸在这里还有最古老的生物——吸血鬼这是一个武林高手、异能者和修真、僵尸、吸血鬼横行的时代。新建QQ书友群:53553654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关于这..…
  • 异世镇诡人
    镇魂诡异小说
    穿越异世,陈北玄来到一个充满诡物的大周王朝,草遇诡成精,木遇诡成怪,兽遇诡成妖,人遇诡则成魔!诡,就是能具象世间一切不真实,违反世间普通法的存在。穿越而来的陈北玄,携带上一世自己编辑的辅助王作弊器,猎杀诡物获取杀戮值,在自己脑海中轻松点击就能变强!诶,没错,变强就是这么简单!“猎诡刀法,给…
  • [霹雳]穿越到霹雳里
    霹雳同人文穿越
    穿越版萧竹盈:我家全是熊孩子穿越版弃天帝:便当给汝们,吃吧!穿越版风采铃:中毒症甚深脑残粉的作死一生穿越版湘灵(圣母笑):乖,快吃药~穿越版沙罗:以为是主角,不幸成炮灰穿越版王姐:有钱任性不解释,粉丝队能从四魌界排到苦境~穿越版圆儿:金手指开的有点大,不过,偶喜欢~v~穿越版炽焰赤磷:苦逼…
  • 174艳母魔魁之女淫記
    174艳mǔ魔魁之女yín記
    [经典] [都市] 黄色经典200本(经典合集)[TXT]
  • 色酷全书之经典文合集txt版
    sè酷全书之经典文合集txt版
    色酷全书之经典文合集txt版
  • 色酷全书之经典文合集txt版
    sè酷全书之经典文合集txt版
    色酷全书之经典文合集txt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