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金方】的小说是什么?
  • 出发吧小狐狸
    出发吧小狐狸
    修仙七年,忽然心生厌倦。回到家中,被爹娘嫌弃。金方拍拍胸脯,当神仙有什么好!不如用我这七年学到的法术,发家致富吧!自此,肩头蹲着一个小狐狸的小道姑开启了商业捉妖之路。未曾想,一路杀妖,自己却变得越来越强,最终荣登修仙界宗主宝座本故事无男主,女子当自强!
  • [星你]隔壁的房东先生 完结+番外
  • 第一狂
    第一狂
    一座大陆千千万人,千千万人在我之上。我不甘!不甘受命运肆意摆布!我不服!不服这苍天何薄与我!我不信!不信整个天下竟无我容身之处!与其卑微的苟活,不如一战到底!要疯,就做第一疯!要狂,就做第一狂!
  • 山海三国志
    小说《山海三国志》TXT百度云
    吾本缘于山,清水涧相伴,神游林泉。或于江湖,深居轩冕,或登山高,立极穹顶。琳琅星璀璨,天地人各半;华夏三国乱,英雄浩瀚瀚。自古多考验,黑暗不是岸;有郎木小三,注定不平凡。上古先夏,洪荒伊始,山海大世界,江湖纷争初现,九黎,有熊,姜氏三足鼎立,但天下大势,分久必统东夷共主蚩尤挺近中原核心地带…
  • 无敌从吞噬万界开始
    小说《无敌从吞噬万界开始》TXT百度云
    一座直通天际的大殿最高层....一名身穿黑白色衣的英俊男子负手而立,叹息道:“唉...娘子军上!粉碎他们!”敌人:“林辰吃软饭算什么本事?来一对一?”林辰:“唉....我这是没有吃软饭?我都说了这是为了我们老林家啊!”敌人:“.......”林辰:“且我一出手,必定天崩地裂宇宙颤抖,何必呢…
  • 洪荒自然道
    男主女主是王瑜,木三,金晨的小说是什么
    琳琅星璀璨,天地人各半;洪荒凶兽乱,英雄浩瀚瀚。黑暗不是岸,盘古女娲传;有郎木小三,注定不平凡。
  • 我老公一心要造反
    男主女主是杜斯娅,刘腾,宁达非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的杜斯娅成了王妃,还没开心,发现自家老公竟然是造反成瘾的刘荆,本想劝他以求保命,可慢慢地陷入他的温柔中难以自拔。刘荆,自认除了出生晚了点,并不觉得没有什么比不过六哥的,他要造反当皇帝!可当皇帝要三宫六院,他只想守着王妃,好纠结!“王妃,如今陛下腹背受敌,本王反了吧?”“王爷,你冷静,你…
  • 雕龙弄凤
    雕龙弄凤
    近几日,源梧仙山的什艾神姬有些头疼。先是九位哥哥被人轮番挑战,作为最受宠的妹妹,什艾觉得必要时提高一下身体素质还是蛮好的。又有抢回来的未婚夫直接被人度化成了和尚,作为最后一个知道婚约的未婚妻,什艾表示悔婚完全无压力。最后她被告知自家的仙山断粮了!作为一只几千年不出山头的凤凰,她深感生命受到…
  • 玄幻:全世界只有我能说谎
    小说《玄幻:全世界只有我能说谎》TXT百度云
    周无羡穿越到修炼世界后,竟发现这里不能说谎!这让拥有谎言系统的他,表示活的很辛苦。“天才很强么?老子一个屁就能崩死他!”【叮咚,检测到宿主说谎,任务系统开启,任务内容:用屁将对方崩死,失败天罚直降】“拜武神为师有什么了不起,这个级别的人也只配给我拖地而已!”【叮咚,检测到宿主说谎,任务系统…
  • 在五十年代重新成长
    在五十年代重新成长
    平凡女子的重生故事,平凡中透着不平凡的成长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