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金正轩】的小说是什么?
  • 若来生定相守
    小说《若来生定相守》TXT下载
    都市女青年江星若意外相识社会混混金正轩,憧憬安乐生活的她最终选择嫁给暗恋已久的医生,京,却在结婚那天,她得知京再也背叛了自己,而此时,唯一相依为命的妹妹浦萨却以姐妹情要挟自己远离轩,星若又该何处何从···
  • 末世女丧尸
    末世变身美女丧尸
    末世突袭,被丧尸抓伤?等待她的将会是什么?死亡亦或是新生?她只想在末世中好好活下去,尽管是以另外一个身份,不管是谁,敢挡她的求生路,那就别怪她杀无赦!末世之中,谁能笑到最后?
  • 倾尽一切,我只爱你
    倾尽一切,我只爱你
    他,黑道中受尽女人青睐的老大,她,却只是一个小小护士,一次意外,她救下了他,从此,一段倾尽一切的爱情便开始,他杀了她的家人,朋友,只因,他爱她。临终前,她抱着他。“金正轩,大坏蛋,因为你我失去了一切,我恨你···”“如果有来世,再也不要爱的这么辛苦,再也不要遇到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