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铭洋】的小说是什么?
  • 掷地有声
    掷地有声打一数字
    性格的差异,家庭开明程度的差异都使得韩北置和铭洋是两个看似完全不合适谈恋爱的人,但这是一个互补的过程。这就像一场飞蛾扑火,两个人都是飞蛾,对方都是明亮而炙热的火焰。对于铭洋来说,韩北置让他看到了另一种可能。对于韩北置来说,铭洋让他看到了这个人身上独有的脆弱与坚毅相矛盾却又完全融合的气质。同…
  • 来不及思考的青春
    同样是从云阁星辞工出来的安姿阳,她的境况却大不相同。自从搬出云阁星,安姿阳便和接她的女孩合住在一起,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没有傻白甜没有高富帅更没有霸道总裁,社会底层的四个女孩也许就是芸芸众生中的你,或你,从她们相识起,意外就不曾间断,且一个比一个始料不及,她们时而欢笑时而泪奔,相依最后相离
  • 一路顺风
    一路顺风
    作者:娑罗树¤╭⌒╮╭⌒╮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第1章无怨无悔的选择未离开校园时,傅非明认为的理想生活是继续读书,正如当初宋文正期望的那样,能留校任教。然而,她却在三年前研究生还未毕业时,就决定进入铭洋集团。最终作出这个决定不为别的,仅仅是因为好友杨骋的嘱托。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