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银帝】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甜婚:求娶天价小蛮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银帝,顾至尊,南琛的小说是什么
    《帝国甜婚:求娶天价小蛮妻》作者:安缨 一场阴谋,她惹上神秘男人!传闻他是暗黑无情的神秘霸主,脚踏商业帝国,主宰黑色世界,唯独不近女色,为什么欺她上瘾,连灵魂都要掠夺?人人都说她是恶魔的绝宠,她怎么没发现?“你再碰我一下试试!”“怎么可能只碰一下?必须两下、三下、四下再来一万下!”她…
  • 帝国甜婚:求娶天价小蛮妻
    帝国甜婚求娶天价小蛮妻txt下载
    一场阴谋,她惹上神秘男人!传闻他是暗黑无情的神秘霸主,脚踏商业帝国,主宰黑色世界,唯独不近女色,为什么欺她上瘾,连灵魂都要掠夺?人人都说她是恶魔的绝宠,她怎么没发现?“你再碰我一下试试!”“怎么可能只碰一下?必须两下、三下、四下再来一万下!”她低吼:“你够了没?爱我就直说!”好,他忽然单膝…
  • 玫瑰令作者:曹若冰
    小说《玫瑰令作者:曹若冰》TXT百度云
    天寒、地冻、暮黑、风冷、一个十四五岁的小叫化子,可怜兮兮来到赵家庄此小叫化子正是书中主人翁白玉龙,他天绝奇才、根骨禀赋绝佳。只因“石楼山庄”遭歹人血洗,父母惨遭毒手,他也遭人追杀,逃亡飘流。突然。江湖又传来震惊消息,“四海酒楼”也遭血洗。被杀之人无不是一流高手。而且有当代昆仑派当代掌门“天…
  • 暗夜之绊
    艾lún赫斯藤《暗夜之绊》
    1、暗夜后裔...夜色浓重,大街上已经极少有路人出现,马路的尽头缓缓驶来一辆黑色马车,而在21世纪的现在,这辆马车显然是奇特的,一旁的窗户拉开,露出一头金色的长发,伴随着另一个声音的响起。“赫斯藤,有人在窥视我们。”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马夫毫不避讳,语气带着丝丝的玩味。“嗯。”少年撑开窗口,…
  • 创、寻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紫真,月浩,星紫真的小说是什么
    序 最近好无聊喔~!有没啥好玩的,天 没耶~!真真无聊死,冥 不然你们再去打千万年的大战,就不会无聊了灵 去那更无聊都不知道打几次了一点兴趣都没有幽 不然呢无聊死阿最近连去人域的兴致都没了冥 对阿真无趣他们依旧一点进步都没有灵 阿说到人域我想到了不如我们天 那就动工啦幽 「唉啊~~女儿你…
  • 星海十二神将手记
    小说《星海十二神将手记》TXT百度云
    星海镖师同人文,重情重义十二神将,奈何被开叔安上一个反派设定,虎妹视角看浮空岛,后期微虐,涉及到几位神将的陨落
  • 男色猎爱美型男奴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严凯,小炜,塔罗的小说是什么
    男色猎爱美型男奴 第一章 男色俱乐部内正热闹喧腾,玥璾所说的话严凯不是不放在心上,而是他虽然认同小小年纪的玥璾的预言,不过,他有他的打算。 所有的男帝身边都跟着一个保镖,他们的身分只次于男帝之下,被外人通称为「太子」;在男色俱乐部里可以称帝称王的自然不是泛泛之辈。
  • 男色猎爱美形男奴(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严凯,小炜,塔罗的小说是什么
    BL(红薇) 当年他意外救起的严大哥竟是全球金融之父!?此刻,他狂霸的气势、冷酷的言语却教他不寒而栗咦,他不是被买来伺候严大哥的男奴怎么照顾得无微不至?三年前,齐蔷炜绝美灿烂的笑靥令他阴晦的世界窥见一道曙光三年后,他泪眼婆娑的模样更激起他罕见的保护欲他要买下这命运多舛的人儿!可赋予他男奴…
  • 越夜之龙
    男主女主是席越,刘妈,圣帝的小说是什么
    《越夜之龙》完结 作者:YI 作者有话要说:汗... 古代的东西不好写,无论是架空还是遵循历史... 银国每岁大小祀神共十八次,大祭六次,小祭十二次。大祭之日,全体在皇帝执事下齐集举香;小祭之日,则由东西两宫值年代表。 大祭时,全国各地的人都聚到凌暖来,热闹非凡。 也是银国盛世时的景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