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闵若】的小说是什么?
  • 那一抹化不开的温柔
    男主女主是佐助,闵若,良子的小说是什么
    月翎叶是月忍村唯一的后裔因为血继被大蛇丸看中而抓过去做实验之后碰到为向大蛇丸要求力量而来的佐助之后发生的一列的故事....本书不是穿越类,而是填补了佐助3年的空白...不会改变火影的剧情(如果等我写完火影还没有出完的话)还有...我是第一次写书...如果哪一点写的不好还希望大家多多的指正.…
  • 贵门嫡女完结
    男主女主是公孙,公孙羽,唐氏的小说是什么
    !《贵门嫡女》正文01前世今生月黑风高夜,鲁国公府废弃的后院里,颓败的矮墙,斑驳的树影,显得格外的阴森恐怖。在一座干涸了很久的枯井里,一声微弱的呼唤丝毫没能引起别人的注意。“救命救命救我出去”一张模糊的娇颜暴露在惨淡的月光下,脸色苍白的犹如死尸。干枯的嘴唇因为长时间的缺水而龟裂,额头上的血…
  • 贵门嫡女
    男主女主是陆少枫,公孙,公孙羽的小说是什么
    当女子特警队特招成员重生到古代高贵嫡女的身上会怎么样?面慈心毒的爹爹妾室觊觎鲁国公府正室的位子?扮猪吃虎,有木有!口蜜腹剑的庶出姐妹各种花招想陷害她这个嫡女?见招拆招,有木有!腹黑狡诈各种小白脸垂涎她的美色想要娶她?善于利用,有木有!叫你推我入枯井,叫你合伙儿毁我名誉,叫你发花痴手段百出!…
  • 年寻夏司瑾丞
    容少宠妻入骨
    一场阴谋让她失身给陌生人,弟弟生病缺钱,无奈之下替恩人之女嫁给一个即将病逝的男人,新婚之夜,重病老公化身霸总,强势逼她离婚。原以为只是一场相对无言的婚姻,不想某天男人堵住她:“带着我的孩子想跑哪去?”
  • 皇后娘娘又虐渣了
    北里国皇城东北角,整个京都风水绝佳之处,一座恢弘大气的府邸坐落其上,朱红sè的大门前,京中几乎所有名门
    失意小画家穿越到杀手闵若黎身上,成了摄政王府的刺客。无意中发现前世作画的笔成了神笔,随着灵感画出的东西能成真但灵感的来源居然是冷血摄政王夜九笙,这让画痴闵若黎很难受。“王爷你累吗,奴婢去给你按摩!”“王爷你一定是饿了,我做了你最最爱吃的清蒸鲈鱼!”“王爷,奴婢洗澡水都给您放好了”闵若黎为了…
  • 贵族校草拽拽未婚妻
    贵族校草拽拽未婚妻小说
    片段一:某年某月某日,某某某正在讨论专业问题,南风洛此刻正神态慵懒地用手拄着下巴,黑亮的眸子里却有着掩不住的危险冰冷气息,薄薄的嘴唇微张,“冉筱优,原来如此啊。”片段二:“南风洛,”她定定地立在原位上,极力忍住通红的眼眶里盘旋着的泪水,“你真的,哪怕一刻,有当我是你的已婚妻子吗?”“你闭嘴…
随机推荐